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右二)慰勞平鎮警分局同仁。圖/平鎮警分局

感謝警察同仁辛勞服務 桃市議員年節加菜慰勞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為了感謝平鎮警分局警察同仁,在防疫工作及治安維護上的辛勞,特別在農曆春節期間每天幫警察同仁加菜,楊家俍說,希望透過致贈精美年菜,來慰勉辛苦的警察同仁,感謝員警無私付出。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中)慰勞平鎮警分局同仁。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因國內疫情升溫,桃園市各警察機關均接獲指示協助疫調工作,調查人數眾多,加上春節相關治安維護及交通疏導,工作十分繁重,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表示,為了讓堅守岡位的警察同仁能夠喘息,在寒冬中返回駐地時能夠好好吃一餐,特別情商團膳業者,自小年夜到初五,每天提供精美午晚餐點,讓員警吃好又吃飽。

楊家俍說,111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民眾在開心出遊的同時,全國各地的警察同仁仍要忙著疏導交通、處理事故及防制犯罪發生,真的非常辛苦,除了藉此機會感謝無私奉獻的警察團隊外,也希望警察同仁們能夠持續堅守崗位,全力投入防疫安全維護工作,不要辜負桃園市民之期許。

平鎮警分局分局長吳明彥表示,非常感謝楊議員對警察團隊的厚愛及鼓勵,也感謝同仁們的無私奉獻,同時也期勉同仁能夠持續維護治安、交通及協助防疫工作,讓市民朋友都能度過一個快樂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