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Pixabay

2022虎年好運測驗|選一隻最愛的老虎 看今年好運從哪裡來?

虎年將至,以下五色老虎分別代表著不同含意,快來看看你第一眼就喜歡的老虎,會帶給你今年什麼樣的好運!!

1選黑老虎的人-恭喜『正運匯聚』

工作細心且腳踏實地,做人真誠且應對進退得宜,就能加速匯聚正運並有望成為年度紅人,工作穩定發展亦有機會賺錢、掌權。

好運方位:西南方

2選白老虎的人-恭喜『轉機運強』

簡單來說,就是『遇事有轉機』。

自己本身的想法很重要,不要事事把自己逼到死角,內心強韌,如此一來即便有煩惱或困難,只要心情與念頭轉換的快,機運便來的愈快。

好運方位:北方、西北方、東北方

3選綠老虎的人-恭喜『增福添壽』

身體健康就是財富,今年要你鞏固好自己的身體健康,作息要正常,與家人相處要融洽,因此給了你增福添壽的好運喔!!

好運方位:東南方

4選紅老虎的人-恭喜『廣結善緣』

不吝於分享你所會所學,因此也能從別人那兒習得你所不懂的,周遊列國用雙腳交友,把自己的好惡先放一旁,能夠廣結善緣的人,注定會有好運勢。

好運方位:西方

5選金老虎的人-恭喜『招財運旺』

愈動,財運愈好,愈勤奮,金錢運愈旺。

財運猶如一匹黑馬,從眾人中跳脫而出,凡事穩紮穩打,讓努力為你鍍金、貴人為你加分,且招財並非正財限定,偏財也有喔!!

好運方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