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0~1/16)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讓許多事都在開始與結束中循環著,焦點在於如何打破舊俗套,而不是怎樣避免失敗或事件的發生。

事件多在權力的交替、擠壓、搶奪,上演的戲碼並不好看,這是因為檯面下談不攏的事終被被爆料而讓事件浮上檯面。

投資市場繼上週震盪後仍未停歇,FED的鷹派言論、非農就業數據的不理想、已然達到薪資通膨的階段,本週仍要留意市場資訊及大幅波動。

天氣方面則要嚴防忽然而來的豪雨或暴雨造成地區淪陷或嚴重農損。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 (參考數字3)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化險為夷,速度感加重,工作效率超高的一週。

想法付諸實行,做事不拖泥帶水也沒有多餘包袱,資源到位,人事物皆沒有需要你煩心的地方,同理心讓本週多了耐性也與他人溝通更加無礙。

假日忙祿,一些人際關係上的應酬不得已將佔據你們一些時間。

感情是共進退的理解與體貼。

財運旺,正偏財都不錯。

《數字2》

暖心體貼,人際關係經營更上一層樓,無心插柳柳成蔭,工作成效超乎預期,表現可圈可點,部門間合作或與他人合作要注意法規或組織中的內規,不熟悉的領域一定要找人再三確認可行方式,不要輕易挑戰或抱僥倖心態。

週末的既定行程易有變動。

感情是驚喜連連的愛意表現。

《數字3》

工作進財,過去若有金錢卡關,本週可解套,雖不至於完全搞定,但至少短暫喘口氣是沒問題的。

得力夥伴、助手相繼出現,與他人一言合拍且能立刻提槍上陣,週三前工作掌握度佳,能見度大開。

週四開始有較多外出、差旅等事,身體的疲累感加重,合作事宜也多變化。

感情是需要對方多點配合與理解。

《數字4》

商業利益結合,1+1大於2,互動分寸拿捏得宜,且神隊友能即時發揮作用。

唯需注意勿過於執著,也要弄清楚他人的意圖和需求,收合之間需要更多判斷力。

太介入他人的事會弄得自己一身腥,無論工作、生活、感情,請要設定停損點。

易外出奔波、商談,但不易在本週即得到結果。

感情上你的情緒會影響另一伴的心情。

開銷增加。

《數字5》

行事宜低調,勿挑戰權威,合適重複已上手的工作,練習把簡單或日常的事做到極致也能成為專家。

責任感與挫折感對等存在,平常心看待身邊事物變化,凡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守財不易。

愛情是守好自己的心。

《數字6》

計劃雖仍有變化,但本週在前置的準備上可不能馬虎,貴人與小人皆存在的這週,面對他人的善意或評批都要虛心接受。

工作量意外增加,責任感加重,需要多方釋壓管道。

網路消費要注意個資外洩、購入貨品瑕疵問題。

感情是真性情的表現。

《數字7》

打破規矩、突破現況,現實與理想交戰的過程需要更多強力資訊佐証自己的方式是正確的。

人際關係維繫不易,不需刻意討好誰,堅定自己的底線和立場並拿出解決問題的真本事,即能讓他人信服。

週末與家人、友人的聚會能為好心情加分。

感情是歷經風雨的過程。

《數字8》

提前佈局,方向確立,細節掌握的挑戰大,易遇到不受控的下屬、合作對象、同事,進退有據,不硬碰硬,用態度軟化對方。

說話頗具份量或影響力,因為工作能結交到想法相近的朋友。

金錢左手進右手出,或忽然新增一筆較大開銷,用度調節請需仔細盤點。

感情是充滿期待的新年禮物。

《數字9》

工作上的想法及立場堅定,不易動搖,即便來者不友善,也能四兩撥千金化險為夷甚至成為友好關係。

擅溝通,利合作,重新聚焦並凝聚向心力,年前有機會創造一波好成績。

金錢來去一陣風。

感情是全心全意地信任與依賴。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