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翻攝 王力宏 臉書

宏宏人氣直落要怎麼挽回 網友建議:轉行拍AV逆風飛行回血

文 / 江之老師【曙光小築】

剛剛看到有網友說,宏宏人氣直直落要怎麼挽回,有人說,建議他直接轉行去拍AV,嗯!拍AV這招不錯,破罐子破摔逆風飛行,我就佩服他,可以跟王提議一下,說不定,可以回血一下。

早年,在上黃友輔老師人相學課時,老師就告訴我們,其實,男人外遇完全是機會概率問題,算命看相就只是指向性,若整個環境全都是如此時,即是沒有也會有。

老師還特別舉例,明明一個人八字中沒有外遇,但只要是台商,就必然有外遇,(雖然時空不同,三十年前台商還算高端搶手,現在就乏人問津),很多事情看看商界,就可以借鑑,商界重視的是資本利益,人格形象不是最重要。

所以往往可以看到富商那種慾念淫穢,毫無顧忌玩選美皇后、包養,但其實私底下,政治界、藝文界、學術界、演藝界等領域,也是大致如此,只是他們需要良好人設,才能獲得選票利益、學術地位、海量粉絲等權力地位,因此,平時他們在大眾前,必須扮演得好。

他們本身就是商品,不是活生生的人,但私底下半斤八兩,有人的地方就有性,性是一種本能,是一種動物本能,但在外在世界,就像是地心吸引力一樣,仍一定會受影響,良心、道德、法律等外在因素影響。

到底能抵抗多少多久?真得不完全是因人而異,而是環境引力使然,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我們小市民老百姓,真得不知道那些人,特約商務包廂私底下怎麼樣玩,以及環繞在這些肉慾橫流時的官商勾結。

貧窮、平凡真得會限制我們的想像,在高層,往往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我們想不到的,很多SOD都是真得,至於,我為何會知道,我的工作,真得會讓我接觸些特別人士,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人生與社會。

換做是我,我自問可能也難把持得住,也許這時候就要慶幸,還好我不夠有錢、不夠帥,只會喇叭!

更多新聞請上百傳媒:https://baitimes.com/

圖 / 江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