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旅遊業者出新招 推出「身心靈療癒行程」攬客

觀光業自去年疫情以來,已面臨1年多的衝擊與調整,許多的觀光型態也持續轉型與修正,政府積極與觀光業者共商如何面對疫情後的旅遊新趨勢,希望推出與以往不同的旅遊型態與主題,如在城市間旅遊觀光時,能將住宿與健康相結合,強調健康旅遊、在地體驗、生態永續等,本市旅行業者特與飯店業者等攜手推出「身心靈療癒行程」,結合調香及DIY香草茶、觀光工廠、戶外生態等,將健康、在地的旅遊體驗帶給各地遊客!

圖 / 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已於4月9日邀請北中南相關業者於桃園福容大飯店舉辦「健康旅遊論壇」,目的就是希望藉由相關產業相聚交流,掌握旅遊市場發展趨勢,主題更鎖定「觀光醫療、服務創新」及「健康旅遊」為主軸,也藉由現場業者的實務分享及健康體驗展攤深入了解健康醫療與觀光的結合運用,輔導業者開發出更多元化的健康旅遊主題商品。

圖 / 桃園市政府

未來,桃園市政府也將持續整合不同產業及地方醫療資源,從健康旅遊、醫療與科技,逐漸打造出全新的醫療健康旅遊,搶攻新客群體驗,創造不景氣中的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