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沈里達

【Wilson帶你瘋航模】手工貼模737MAX 造價不斐令人驚豔


影片一 / 沈里達

資深航模玩家 Wilson

張自強Wilson,畢業於淡江大學唸航空系,但長期從事金融保險業,目前除了負責保險業專業培訓工作外,也是個有11年資歷的航模玩家。


影片二 / 陳正逢

嗨,大家好,我是Wilson好久不見了,忙碌的三月終於過去了,今年初加入了動能培訓公司擔任總教練的工作,教學與教材的編撰教材的工作非常的繁重,所以就把寫專欄的工作暫時停了下來了,Wilson以為大家會慢慢淡忘這專欄,結果有非常多的讀者念念不忘,希望Wilson能繼續提供飛行週記,所以只好擠出一些時間來為大家服務了。

今天特別為大家提供的是樂桃航空公司的民航機737MAX的照片(圖1~圖10) (影片一) ( 攝影沈里達),這台是Vincent Lee的飛機,非常的特別,全機以EPO材料製成,飛機表面以手工貼膜裝飾,光是工資就很驚人,整台航模造價更是價值不斐。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JAS39「鷹獅」戰鬥機,是由瑞典紳寶集團研製的第四代戰機(圖11),JAS39具有多功能、輕巧而結實的結構,三角翼設計, 飛行時特別靈活具有高浮力的特性(影片二)( 攝影陳正逢)。

熱鬧的西盛飛場,除了米格29、F18、Yak130導風扇戰機外,還有慢速老鷹機、螺旋槳飛機、海鷗直升機、飛狼直升機等的飛行照片,提供給大家觀賞(圖12~圖27),航模世界有很多樂趣,歡迎大家來入坑,在入坑之前,可以先到台灣各飛行場參觀詢問,Wilson歡迎你一起來參加!下星期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