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1.22~01.28】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本週最旺:數字7

人緣噴發:數字5

金錢運佳:數字4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擦邊球多,無法一次正中紅心,凡事需多練習、測試、實驗,面對恐懼與失敗是不是能有平常心面對,還是因此就慌了手腳,這週考驗大家臨為不亂的能力及不輕易放棄的決心與耐性。

挑戰與推翻,愈大爭議的事愈有被挑戰的空間,尤其與公部門相關之事,一沒處理好,紙便包不住火。

投資市場震盪大,尤其當投資人對於今年降息的時間又往後退的時候,市場便開始了小碎步,訊息滿天飛,學會判斷正確消息十分重要。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事情尚缺臨門一腳,先做好防守再想辦法進攻,穩住陣腳伺機而動。金錢有非預算內支出,週末好友相聚應酬場面少終於能好好放鬆。

《數字2》

工作要注意細節,人際關係容易遇到不講道理的人或與他人有口角爭執,忍住脾氣緩五秒。財運不錯,正財偏財都佳,生活中計劃雖然來不及變化,但是這變化會讓你感到驚喜有趣。

《數字3》

職場小人伺機而動,少打聽八卦遠離是非圈,否則自己也會成為是非人,工作成績有專業加持,好運相隨,財運好,週末會聽到期待的好消息,與家人關係緊密。

《數字4》

面對既定的規定沒有轉寰餘地,想要打破僵局、突破現狀又缺少一定的衝勁,因此工作上會有伸展不開的感覺,週三開始藉由旁人的力量拉出思考的泥淖並快速站上前線,迅速突破取得首勝,財運好,投資獲利,另一伴是生活中的重要推手。

《數字5》

成事靠人,勤拜訪及參與聚會,好人緣將因此大噴發,甚至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夥伴,溝通有耐性,專業延伸觸角廣吸引大眾目光,SOHO族這週好好把握,可多請他人介紹推薦。

《數字6》

對工作的責任感及細心程度廣受好評,市場口碑傳開,這週來找合作的人不少,結合專業機會多,甚至將專業變型成為第二技能開發副業新道路,年節前送禮不少,預算些微超支。

《數字7》

事業翻紅收關,順勢而為即可無需過度操盤便能得到最佳成績,細心程度備受重要人士青睞,專業學習增加人際網絡,財運旺,正財收入豐厚,投資眼光精準,感情甜蜜融洽。

《數字8》

依循經驗穩穩前進,按步就班不要有太多的挑戰即可安然度過本週,勿強出頭,面對與自己想法不同的人事物,先忍過這週再說,精進專業,易損財,投資不要過度或輕信他人明牌。

《數字9》 

按兵不動,多看多聽多觀察,少開口,尤其面對不熟的專業領域或人,耐性細心且要沈住氣,稍稍潛行。假日可以舒心地好好放鬆休息,時來運轉,正是此時。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