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心靈療癒方法多種 選對老師才重要

【百傳媒授權】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特約模特兒 / 婕兒

Q:江江,市面上,催眠、希塔、NLP、各式靈氣、頌缽、芳療 …有各式各樣的療癒,這麼多種,你覺得哪一種最有效ㄚ?

A:世界上,有各國各系菜譜,街道上有各式各樣餐廳,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客群。日本料理、法國大餐、美式快餐、滿漢全席、異國飲食、風味小吃…都有其特色風味,要說誰能完全地取代誰,或是,誰是最好最棒的,那也都是見仁見智,同理,在身心靈療癒方面也是如此,各有各的山頭,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景與香氣,就看你喜歡什麼,能夠接受哪種。

Q:江江,若我想要被療癒或學習相關的技術,你會建議哪一種呢?

A:一樣是:選你最有感覺的,如果真的要給建議,我會建議是選對人(老師),而非是選學科項目,身心靈療癒,主要的施作是以人,服務對象也是以人為主,所以人才是主要的主體重點,人對頻了,能溝通交流,才能更深入到身心靈、情感、情緒、情愫、情節,潛意識的更深處,若只是學科上智識的學習,著重的是大腦新皮層的認知分析理解,身心靈的學習卻是有所不同,療癒需要能達到更深層的舊皮層(情感喜好),並且要與胼胝體(互動溝通)、杏仁核(內在應激反應)、與海馬迴(過往記憶)…,產生身體與心靈上的共振作用(例如:感悟之後,喜極而泣、大笑掃陰霾 …),意思就是,好的老師,可以帶你上天入地又哭又笑。

千江有水千江月,總之,跟著對的人一起吃飯,吃什麼都好吃。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