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特約模特兒/ Cher Shih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25 ~1231

特約模特兒 / Cher Shih

【百傳媒生活】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地水師

多事之秋、波瀾起伏,即便被負面情緒影響,但只要順應正道行事,不可賣弄手段或走捷徑,堅忍不拔即可獲得轉機。此時切忌不可衝動行事、急功好利,需獲得眾人擁戴師出有名方可行事。

生肖牛,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虎,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兔,卦象: #風澤中孚

以誠待人、專心一致。本周需要拿出耐心來面對問題,正心誠意才能讓彼此產生信任。專心一致才能獲得順利,若有惡念或遲疑則容易破運,記得要有福同享,就能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生肖龍,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蛇,卦象: #天地否

閉塞不通、阻礙較多。此時會遇到許多狀況導致爭執或方寸大亂,也可能遇到小人當道而君子有所蒙蔽之象,黎明前總是又長又冷,撐過就是你的。

生肖馬,卦象: #雷天大壯

壯大強盛、鴻運當頭。走運之時,會認為自己銳不可擋,故逞強好鬥之性就會不易收斂,此時切記不可有勇無謀,以免自曝其短。滿招損、謙受益!

生肖羊,卦象: #山水蒙

方寸大亂,毫無頭緒。想有所為,但窒礙難行,耽誤先機致使後續補強愈加辛苦,注意不可耍小聰明、疑心病過重。可尋求有經驗的前輩或長輩指點迷津。

生肖猴,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生肖雞,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狗,卦象: #山澤損

面臨困境,從長計議。表示損內補外,需先付出努力或艱辛一段時日,才能有所收穫之象,而正心誠意是關鍵。單就卦象來看好像是正在吃虧,實際上還是在累積實力,建議要克服這樣的剝奪感而將眼光放遠。

生肖豬,卦象: #火風鼎

任重道遠、萬事亨通。受人任用提拔、加官晉爵之象。此時須注意說話算話、以誠待人,一言九鼎。就算中途發生錯誤,只要知錯能改,最後依然會有好的結果。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