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09~10.15】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9

有偏財:數字2

感情甜:數字1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權力與責任、合作跟利益,這週大環境又回到不上不下、不慍不熱、時而平靜時而震盪的日子,也因此,我們對於擁有的,會特別執著並且不想隨便放棄,若此時有人刻意搶奪,必會引發爭端。

週五是進財的日子,意外之財、偏財,某些特定數字在這天會比其它人更容易得財(請見各數字運勢)

投資市場在上週五就業數據遠強於預期後,市場由黑再翻紅,同時因為平均薪資增速放緩讓人們對於通膨稍感放心,從數字來看,這週會有殺出的黑馬漲幅領先,但是否能持續帶動美股,仍需觀察,不過台灣時間週四到週六(美股開盤),是可以獲利了結的時機點。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活力滿載,坐不住,所以如果你的工作是坐辦公室或無法輕易離開座位的,雖然工作順利無波,但總會覺得好像有點閒的發慌。

跑業務或SOHO族則會感到快樂且希望無窮,商談的案子變多、合作的機會變多,這週會見到的人也很多,交際應酬無往不利,也是增添人際關係的大好時機。

感情甜蜜,再忙也會抽出時間陪伴。

《數字2》

有偏財運,尤其合資或聽別人的建議。

工作有美麗的意外,無預警的相遇、商談,意外成就新的工作項目或機會。

人際關係上要再靈活一點,但不要太聽信別人的八卦。

《數字3》

工作有團隊在背後撐腰,熟識的人幫助較大,進財,主正財。

事務運行易有阻礙,主要來自推行上的困難、人手不足、溝通不良,調整腳步,建議不要急躁,遇事也不要太往心裡去,

《數字4》

1+1>2,與愈具規模的對象合作,能幫助自己脫穎而出的機會愈大,且也能從中獲利。

工作上會被交辦困難的任務,不僅專業部份與你關聯不大,溝通上也無法輕鬆應對,所以不存僥倖之心,按步就班、借力使力很重要。

《數字5》

行運需低調前行,不插手別人的事,也不要高談論闊地發表意見。

可多學習新知新專業,向他人請益,也為自己在別人心中形象重新定位。

感情易因小事爭執。

《數字6》

工作上偶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原因來自於本週大環境加諸在你身上的多是跟隨、執行,如果有太多個人想法就會感到有點辛苦。

但具敏銳度的你仍能在一成不變的狀態下找到自己的樂趣,並讓自己置身於樂趣之中。

利用假日好好休息,這是你充電的大好時機。

《數字7》

人際關係上易有衝突,因此儘量不要用自己的標準衡量他人、與他人溝通的時候少指責多理解。

工作上如遇到與金錢有關的事都要留意,例如請款的流程、預算審查、費用消帳等等。

與家人關係融洽,有幸福感。

《數字8》

金錢上有來自家人給予或借款還款。

工作得到讚美,專業受到肯定,這週對於新事物都易保有好奇心,利學習,單身者有參與活動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數字9》 

工作傳捷報,等候已久的事終於塵埃落定,團隊加分,順利擊出漂亮的再見安打。

有意轉換跑道的人這週可先放出消息,有些機會雖還不到商談的階段,但可先列出條件做初步選擇。

有財進,以正財為主。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