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龧光小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9.25~10.01】

【百傳媒專欄作家】文 / 紫衣格格

事業順:數字9

感情甜:數字2

紫衣格格

【全球大環境】

時序入秋,大環境漸入安定佳境,承先啟後,遇事先找出根源再論解法或對錯,理性溝通、和諧共存,是讓人情緒上能安度佳節的一週。

本週利重要法典、規定調整或建立,也是合作、學習的開端,凡事都沒有絕對也不會有偏執的對與錯,但能平心靜氣地找出問題並解決,就是相關人士的福氣。

投資市場在鮑威爾一場較鷹的會後聲明後連跌數日,但下週,是獲利再起的時候,市場將回歸正面、有信心的狀態,自找出路或任一好消息被放大解讀都是原因,民生消費、科技類股再度上揚,匯率穩定,之前投入者有望獲利了結讓收益真實落袋。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計算出自己的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算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過度的小心謹慎以致於流失了一些機會,一直計劃的事終於即將滿足各方條件,是摩拳擦掌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健康狀況佳,唯中秋前後要注意消化道問題。

感情溫和踏實。

《數字2》

聲勢凌厲,專業勝出 在運勢推波助瀾以及好運不斷的情況下,推進計劃、工作行程都頗有成績。

老友來訪,意外促成新契機。

情感甜蜜融洽,相互照顧陪伴。

《數字3》

打響名號,趁勢延攬自己人,工作按先後順序進行,按步就班不要操之過急,集中籌碼,穩步上揚,做事要細心,小細節會影響後續成果。

情感是獨當一面的自信。

《數字4》

儘管和大多數人的意見大相逕庭,你仍然堅持自己的想法,因此,孤獨感勢必存在,然而,過程中還是會出現支持你的聲音,無論來自遠方還是身邊。

不要鑽牛角尖,要耐性地處理疑難雜症。

情感相處有距離有美感。

《數字5》

膽大心細,如履薄冰,不過份追求榮譽或名聲,反而為自己招來不錯評價。

耐性處理人際關係,化繁為簡。尋求盟友加入的過程會遇上有力人士,如刀刃二面,就看你操作的方式為何。

感情忌猜疑。

《數字6》

生活進入調養生息的狀態,腳步放慢,強健體格,工作上的進度雖不如預期,但隱藏的機會不少,且週三、四會有新的合作或工作上不錯的發展機會出現,可以好好把握。

感情是天旋地轉的幸福。

《數字7》

工作重心由外向內,團隊合作力道稍嫌不足,但日常動能仍行之有餘。

調整、撫平、調度,本週較耗腦力在思考策略方向、可行的溝通模式、經驗傳承。

感情相處心心相印,隨時在身邊的陪伴。

《數字8》

意外挑戰成功,異軍突起,得到信任、資金、權力灌注,工作上吉凶相伴,但幸而有團隊支撐,不少黑暗時刻都能順利走完迎向光明,儘管事不完美,但結果仍能讓眾人跌破眼鏡。

情感相處漸入佳境,溝通是走向美好的靈葯。

《數字9》 

工作狀態極佳,進度如期甚至超前完成,細心解決問題、專業提昇信任、掌握排程提高效率,週四大船入港,聲名大噪,因為不放棄所以被看見,團隊給力,眾志成城。

感情是心有靈犀的默契。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