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特約模特兒:Cher Shieh

前夫帶女友住舊宅失眠 放下糾結打破卡住人生

文 / 潛能開發師 柯惠


潛能開發師 柯惠

前面坐著一位70歲的婦女,眉目清秀,身材非常的瘦弱,她說:已經失眠ㄧ年以上,常常在半夜3、4點的時候,就會醒來無法入睡,並且對三餐也沒有胃口。感覺生活太累也很痛苦,希望能夠有方向打開心中的結。

透過OH卡潛能開發的引導,瞭解個案在30多年前就和先生離婚,獨自撫養女兒,因此不敢再接受感情,也拒絕很多次的機緣。離婚後過了沒多久,大部分的時候都和前夫同住,相處像家人卻沒有夫妻關係,在經濟上長期的支助前夫的事業。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居住分隔兩地,發現前夫帶女友住進自己的房屋,並且不經同意就提領自己的保險金,內心感到很生氣也很痛苦。女兒也曾安慰她說:不要把身體拖垮了!可以回到原來爸爸沒有在我們身邊的日子。

建議如下:
1•要學習讓哀傷心情停止的破關方程式,《零極限》裡面的四句真言:[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請原諒我!]來清理自己和所有一切。
2•學會獨處的能力,能自在地和自己在ㄧ起,獨處是一門功夫,能獨處的人,代表內在不匱乏,內在豐盛的人就不需要外求。獨處的時候,才能真正做自己。
3•尼采說:[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强大。]生命的品質,取決於每個當下的選擇。業力說:[如果你專注在傷害,你將繼續受苦;如果你專注在功課,你將繼續成長。]

這位在事業上表現傑出的女性,終於放鬆沈重的心情,微笑的對我說:哪有人可以打敗妳!退ㄧ步想就到此為止,過去的生活是個遊戲,不再抱怨!不再糾纏!

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祝福讀者家庭和樂、美滿、幸福!

圖 /特約模特兒 Cher Shih 提供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