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因場地限制比賽規劃3天消化賽程。 圖/百傳媒行銷提供

2023愛迪達羽球錦標賽開打 千人報名秒殺排滿3日賽程

黎百代/綜合報導 

桃園市體育局長許彥輝(中)參加比賽開幕。 圖/百傳媒行銷提供

2023愛迪達羽球錦標賽今(16日)開打,今年愛迪達羽球錦標賽是第二屆舉辦,去年雖然有疫情影響,仍阻止不了羽球愛好者參加,因此,今年初早早就有人詢問相關資訊,等到5月報名系統一開,立即秒殺額滿,統計此次比賽共有來自全台各地羽球好手一千多人報名參加,桃園市體育局長許彥輝開幕致詞時表示,羽球是國人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許多民眾都會參與,桃園市本著推廣運動、普及運動的理念,日後會持續支持辦理羽球相關活動,讓全國的羽球愛好者都能來桃園以球會友。 

負責賽事執行百傳媒行銷總經理吳盈睫表示,由於場地限制,因此將賽程安排3天才能消化,對於無法報名參加比賽的球友感到抱歉,會檢討改進,明年將另覓場館擴大賽事辦理,讓全台羽球愛好者都能來桃園,享受最棒的比賽體驗。 

因場地限制比賽規劃3天消化賽程。 圖/百傳媒行銷提供

百傳媒總經理吳盈睫指出,因為場館的限制,去年舉辦時就發生不少問題,如場地借用單位時間、場館太小,以及位置過遠交通不便等問題,也無法澆熄愛好羽球朋友們的熱情,為了回應支持愛迪達羽球錦標賽的朋友們,目前已經著手規劃明年(2024)錦標賽,質和量都會大幅度升級,打造成為全台最大最好的羽球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