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江之老師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3年5月星座運勢


文 / 人稱地下國師 江之老師


<五月運勢>

本月木星轉換宮位,帶來一年的好運氣,牡羊天秤摩羯有財運,此外12星座上旬要注意,仍然有水逆。

<本月重要星象>

  • 5月2日冥王星逆行
  • 5月6日天蠍座月食
  • 5月7日金星進入巨蟹座
  • 5月15日水星順行在金牛座
  • 5月17日木星進入金牛座
  • 5月19日金牛座新月
  • 5月20日火星進入獅子座
  • 5月21日太陽進入雙子座
圖/湯圓攝影工作室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 牡羊座 03/21~04/19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金錢宮的主題:賺錢、利益、效益、價值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金錢宮:財運旺旺旺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疾厄宮,對親密關係有無力、疏遠感

上半月水逆在正財宮,財務進出要謹慎,容易出現漏洞

下旬火星進入愛情宮,偏財不佳、不要賭博,小心爛桃花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金錢。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金錢宮,賺錢慾望強烈,但水逆期間可能方法不對,有碰壁、不順心的遭遇,賺錢不易!月中,木星年度轉換宮位來到金錢宮,帶來一整年好財運,下半月金錢的問題迎刃而解,而且財運越來越旺,下半月工作上有更多進財的機會,業績旺!要注意的是,本月木星來到金錢宮,正財運確實旺,但下旬火星轉換宮位,偏財則不佳,不宜賭博、投機。

本月感情運不佳,金星來到偏弱的位置,對感情偏向保守,注重安全感。對於單身人來說,整體能量偏弱,單身可能是更好的狀態。對於有伴的人來說,上旬受到月食的影響,和伴侶有些疏遠、無力感,幸福感較低,下旬火星來到愛情宮,感情運不佳,容易有爭吵。

♉ 金牛座 04/20~ 05/20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命宮的主題:自我發展、新的開始、外貌打扮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命宮:達成目標、好運連連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婚姻宮,在婚姻中感覺無力,有些負面情緒

上半月水逆在命宮,自信不足,自我懷疑

下旬火星進入家庭宮,在家中的脾氣不太好,和家人有矛盾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自我。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命宮,對自我的發展、價值的實現都有一些實際想法,然而水逆期間,自信不足,想要去嘗試卻有不少猜疑,計劃一改再改,處於短時間的糾結和痛苦之中。月中後,運勢有所逆轉,幸運之星木星來到命宮,帶來一整年的好運,特別是木星來到命宮,貴人和時機都可能如期到來,可謂天時地利人和。下半月很多問題迎刃而解,能踏出改變自我的第一步。

本月感情運一般,月食在婚姻宮,對兩性的關係有些無力感,而火星來到家庭宮,在家的脾氣不好,很容易對家人發火,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和身邊的關係不佳,而金星來到朋友宮,偶爾需要找朋友談談心,心情可以好起來。對於單身的人來說,若有好感的對象,不要急著改變狀態,從朋友做起更能獲得靠近對方的機會。

♊ 雙子座 05/21~06/20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玄秘宮的主題:身心調整、韜光養晦、靈性藝術、療癒救贖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玄秘宮:身心健康、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工作宮,在工作中感覺無力,有些負面情緒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玄秘宮,喚起以往深沈的記憶或傷害 需要被療癒

下旬火星進入朋友宮,與朋友相處要懂得底線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放慢節奏、休養調整。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玄秘宮,這個階段注意力不佳,工作積極性不夠,你要關注自己的身心狀態。特別是水逆期間容易浮現出以往某些傷痛的回憶,你需要一些療癒的能量。月中,木星年度轉換宮位來到玄秘宮,帶來一些逆轉的正能量,你會在身心靈、瑜伽、冥想或藝術上有一些深刻的啓發,從救贖中走向全新的自己,這個階段你也可以多做善事,幫助他人,從而獲得快樂。

在感情上,本月金星帶來優質桃花,對於單身的人來說,身邊出現的桃花可能會讓你眼前一亮,重燃對生活的熱愛,對愛情多幾分期待。對於有伴的人來說,穩定的感情是你堅實的後盾,伴侶給予你溫暖的關懷和支持,伴你走過這段時間的低潮。

♋ 巨蟹座 06/21~07/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團體宮的主題:人際活躍、團體活動、團隊共事、新事物新想法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人際宮:廣結良緣、志趣相投、人緣提升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愛情宮,在愛情中感覺無力,有些負面情緒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團體宮,團隊從矛盾中找到突破點

下旬火星進入金錢宮,財運不佳,亂花錢、破財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團體、人際關係。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團體宮,人際活躍,團體活動多,在工作上有團隊共事的機會。但水逆期間容易在團體和他人有意見不和的時候,然而有衝突才有突破,才會有新的想法和創意。月中,木星年度轉換宮位,帶來一整年的人際好運,你的貴人會出現在團隊或團體當中,為你帶來新的資源和機會,下半月開始要積極參與各種團體活動,可提升個人運程。

在感情上,上旬受月食的影響,愛情運偏弱,月中後金星來到命宮,自我魅力提升,帶旺桃花運。無論單身還是有伴,好好打扮自己,多愛自己,積極的正能量也會影響身邊的人,感情運同樣會提升。

♌ 獅子座 07/23~08/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事業宮的主題:事業發展、責任與榮譽、領導統御、穩重前進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事業宮:事業運旺、步步高昇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家庭宮,在家中感覺無力,有些負面情緒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事業宮,避免與長輩爭執

下旬火星進入命宮,注意個人脾氣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事業發展。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事業宮,全身心投入在事業上,有宏大的野心,但水逆期間,明顯感覺力不從心,工作上會遇到各種問題,特別和上司或長輩,有爭執誤會的事情。月中,木星年度轉換宮位來到事業宮,下半月事業運逆勢提升,事業上的問題、和上司長輩的問題迎刃而解,還有機會遇到貴人相助,事業發展有更多可能性。

在愛情上運勢不佳,會是一段低迷期,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說,本月更加容易感受孤單寂寞冷,桃花暗淡。對於有伴的人來說,也容易成為關係中弱勢的一方,過多的付出、讓步、犧牲,會覺得有所迷失,過得並不快樂。

♍ 處女座 08/23~09/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遷移宮的主題:異域情調、開豁視野、搬遷移民、外地發展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遷移宮:有外地緣、走出去發展更好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朋友宮,與朋友的關係感覺無力,有些負面情緒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遷移宮,出行需要預留時間,路途多變故

下旬火星進入玄秘宮,晚上精力旺盛、喜歡熬夜,睡眠質量不佳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異域、外地。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遷移宮,對異域事物充滿興趣,想要出去走走,比如出差、旅遊等,然而水逆期間遠行或搬遷,則容易有變故,計劃趕不上變化。月中,木星年度轉換宮位,帶來不錯的外地運程,若有計劃出國旅遊、讀書、移民或搬家,下半月開始都會是較為順利,下半年機會在遠方,大膽走出去你會有更好的發展。

在愛情上,本月桃花運一般,單身的朋友可籍由參加各種活動、聯誼等,認識新朋友,從而提升桃花運。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本月感情平平淡淡,但能對伴侶有信任,給予大家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 天秤座 09/23~10/22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疾厄宮的主題:財商思維、專研人心、神秘事物、親密關係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偏財宮:有利於投資理財、解決債務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金錢宮,花錢無度,卻內心空虛,不容易找到快樂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偏財宮,好好處理債務、財務

下旬火星進入團體宮,不喜歡團體,獨立作業效率更高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財商和人性。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疾厄宮,對投資理財有濃厚興趣,會接觸較多財商類的資訊,同時對人性、神秘事物有探秘的好奇,在水逆期間身邊可能有些切身經歷和感受,短時間被困惑。月中,木星年度轉換宮位來到疾厄宮,會帶來不錯的偏財運,有利於投資理財、處理債務等,能妥善處理與金錢有關的問題。此外,有機緣深入學習或探究神秘事物。

本月對待感情有嚴謹的態度。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擇偶標準就偏向苛刻,態度認真,寧缺毋濫。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對伴侶的要求較高,做不好還會批評指責伴侶,此時關係容易陷入冰點。

♏ 天蠍座 10/23~11/21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集在婚姻合作宮的主題:合作運佳、婚緣佳、人緣好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婚姻宮:桃花旺、喜結良緣、婚姻穩定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命宮,內在能量不佳,感覺空虛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婚姻宮,和伴侶有些事情有分歧

下旬火星進入事業宮,和長輩的關係不佳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婚姻合作。上旬太陽和水逆都在婚姻合作宮,在與人相處時很懂得考慮他人的感受,以和為貴,在工作上也遇到各種需要和他人合作的事宜,或者遇到旗鼓相當的競爭對手,但在水逆期間很多事情未能如願,談合作不順,容易讓人有挫敗感。月中,木星進入婚姻合作宮,下半月運程逆勢提升,很多問題迎刃而解,還會發現身邊很多貴人,人緣大增,而下半年合作運佳,能促成一些大項目。

在感情上,木星來到婚姻合作宮,而土星當前在愛情宮,對於未婚的人來說,很容易迎來一段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感情,本月金星在遷移宮,短期的桃花會出現在路途中,總之多出去走走,桃花運會提升。對於有伴而未婚的人來說,這是談婚論嫁的最佳時機。對於已婚的人來說,本月水逆期間,依然可能會有爭執和矛盾,但能往好的方向發展,順利化解矛盾。

♐ 射手座 11/22~12/21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工作宮的主題:注重細節、工作認真、身體康健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工作宮:工作運佳、晉升加薪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玄秘宮,精神不佳,有一些莫名其妙地奇遇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工作宮,細節是魔鬼

下旬火星進入遷移宮,外出注意安全,容易受傷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工作和健康。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工作宮,你的全部精力都在工作上,但可能有手忙腳亂的時候。上半月若是工作調動、換工作,都不是很好的時機,水逆容易有挫敗感,工作不順。月中,木星進入工作宮,工作難題迎刃而解,特別是對於換工作的人來說,此時容易有好消息。下半年工作上有不少晉升加薪的機會,是工作運不錯的階段。此外對健康也特別關注,注重養生,能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健康加分。

在感情上,本月感情運不佳,無論單身還是有伴的人,要懂得把握與異性的距離,容易造成誤會,陷入曖昧的關係之中。特別是有伴的人,金星來到疾厄宮,秘密、謊言都會讓你們之間多了猜疑,但本月要做到坦誠卻是不容易。

♑ 摩羯座 12/22~01/19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愛情宮的主題:桃花運旺、愛情深刻、受人關注、玩樂開心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愛情宮:桃花旺旺旺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團體宮,疏遠人群,喜歡獨處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愛情宮,重遇舊情、愛情好事多磨

下旬火星進入疾厄宮,偏財不佳,不利於投資理財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愛情。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到愛情宮,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桃花在靠近,也帶來很多考驗,上半月不宜告白,對你不利。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愛情吵吵鬧鬧,你的精力都在處理感情上的各種小鬧劇。月中,木星也進入愛情宮,有幸運之星的加持,感情運提升。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下半月到下半年,桃花都很旺,是可以擺脫單身的。而對於有伴的人來說,能順利過度磨合期,感情趨向穩定。

此外,本月是容易受到關注的月份,表現在工作上你則可能獲得老闆或上司的特別賞識,只是水逆期間容易招來非議,你會覺得不舒服。到了下半月,有木星的加持,你在工作上會遇到更多的貴人,讓你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工作運勢很旺。

♒ 寶瓶座 01/20~02/18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家庭宮的主題:居家生活、陪伴家人、房子買賣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家庭宮:獲得家人支持與幫助、家和往事興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事業宮,對事業發展有些無力感,有些負面情緒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家庭宮,和家人需要耐心溝通

下旬火星進入婚姻宮,和伴侶的關係有些緊張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家庭。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家庭宮,你的精力和焦點都在家庭上,遇上水逆則容易焦頭爛額,家事多、和家人起了爭執矛盾或是房子出現問題,一時間會讓你忙不過來。月中,木星進入家庭宮,家裡的問題迎刃而解,獲得家人的理解、支持或幫助。下半年家和萬興,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本月火星來到婚姻宮,不利於感情運勢。對於有伴的人來說,你們的相處模式充滿火藥味,你可能很容易被伴侶惹毛,而大發脾氣。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本月桃花運不佳,受到火星的影響,你容易留下不好的刻板印象,與人相處不夠討喜。

♓ 雙魚座 02/19~03/20

整體運勢★★★

本月亮點?

聚焦在朋友宮的主題:溝通交流、好友相聚、考試學習

木星轉換宮位來到學習宮:學有所成、周遭關係和諧

本月壓力位?

上旬月食在遷移宮,對未知、異地有些恐懼,不喜歡變化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朋友宮,注意3C用品,重逢舊友

下旬火星進入工作宮,工作繁忙,健康亮紅燈

?本月點評:

本月的主題是朋友。上半月太陽和水逆都在朋友宮,人際關係活躍,好友相聚、舊友重逢,但要注意水逆期間,容易翻舊賬而鬧出不愉快,在工作上注意3C用品,小心宕機造成資料丟失。月中,木星來到朋友宮,帶來下半年的好人緣,與周遭關係有良性的互動,在需要時能獲得幫助。其次有利於學習新的技能、發展個人興趣,是學有所成的一年。在工作上則表現聰明靈活、懂得變通,十分有利於工作運勢。

在感情上,金星來到愛情宮,本月感情運勢還不錯。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受人關注、討人喜歡,很容易招來桃花,讓人有深刻的印象。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本月愛情甜蜜,有快樂度假的時光,有孩子運,親子關係提升。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