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Pixabay

剖腹擇日要皇帝命! 5種原因不建議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想剖腹擇日生產,可以幫我選一個皇帝命的孩子嗎?

A:這個問題有些複雜,剖腹生產擇日,不是這麼容易,原因如下:

  • 1、要滿36週。懷孕的週數要達到足36週,胎兒才夠發育成熟,離一般自然生產的時間前,只有約14天的時間選擇。
  • 2、以母親為主。有好的媽媽才會有好的孩子,在這14天內,要先選媽媽適合生產的吉日,不能沖剋媽媽。
  • 3、孩子能選的日子。14天內扣除媽媽沖剋的日子,可能已經沒有幾天了(若要還避免沖剋爸爸、爺爺、奶奶、公公、婆婆、哥哥、姐姐…那就沒得選了)所剩無幾的日子中,再選擇好的日子與時辰(基本上年與月份都大致固定了 除非剛好跨年月),所以,要選皇帝命是還是要有相當的機運,若真得要選,可能從懷孕前,就要開始設計推算何時成功受孕才行。
  • 4、皇帝命的痛苦。此外一般說來,我們不會特別建議選擇皇帝命,那種命盤格局,絕不會是一般的命盤格局,凡是大成功人士,都會有過度偏執的現象,這種人私底下不好相處,甚至六親無緣、婚姻GG、完美主義、自我意識強烈…(簡單說一句 就是性格特別難搞…)。在命運方面。要一般性成功要貴人幫助,但要能大成功,則會有強大與眾多敵人小人,來煎熬磨練砥礪各項身心能力與本事,才能出類拔萃鯉躍龍門(簡單一句,就是活得非常艱辛),皇帝命也許代表社會上事業名利上得大成功,但未必代表人生家庭身心的健康幸福(可以看歷史上的皇帝們 好的下場並不多)。
  • 5、結論。一般而言,我們會選擇八字流通、五行中和、妻財子祿均有,小富小貴大康的命盤,就像是古代的員外那種,男性會多注重事業金錢能力的發展,女性會多偏向感情婚姻親子被寵愛,當然,還是可以有有其他客製化的設定。例如:我希望我的小孩將來要運動方面強些、我希望我的小孩將來要音樂藝術氣質、我希望我的小孩將來要往國外移民發展…在可以選擇的時間內,都會儘量配合個案的需求。

如有需要,歡迎提前預約諮詢

占卜師 江之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