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06-0312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7

感情最佳: 數字9

事業最順: 數字8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正在往更好的方向轉變中,爭執會平息、吵鬧會過去、誤會也能釐清。

與水資源相關的議題將因重要事件浮上檯面,連帶與環保、大自然保育等事也會被拿出來討論,當大多數人都關切這些問題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有許多待開始的工作一直停滯不前。

投資市場在FED發表了最新貨幣政策報告後將趨向穩定,至少,市場終於願意相信FED是玩真的,因此這週的投資市場震盪仍在不過幅度將收斂,匯市亦同。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恢復習慣與秩序,但忙祿依舊且腳步有點紊亂,工作上重視過程大於結果,對別人會稍微雞蛋裡挑骨頭些。

會議前準備不可少,故人來找,對工作或生活上難免掀起小波漣漪。

感情相處老夫老妻。

《數字2》

累積的工作需如期完成但偏偏這週身體狀態不好配合,多注意感冒、腸胃等毛病的侵襲,尤其人在外地,千萬不要亂吃東西。

重拾自信,本週在工作上終能讓人見到你充滿幹勁與能力的一面,新穎、有趣的想法、點子,可以為你帶來更多機會。

感情是緣起不滅。

《數字3》

工作上多用他人聽得懂的語言溝通,並且將心比心,即能事半功倍並且獲得除了好評以外的實質收益。

需團隊招募的人本週會有進展,經過他人介紹較易成功,且對方與你工作方式、習慣皆相容。

愛情是溫和的眼神交流。

《數字4》

處理以往人際關係上的殘留事件,好好溝通,就能讓事情在這週圓滿落幕。

困難或不好處理的事這週也會有耐性地一件一件慢慢梳理並解決,唯獨想事情不要太偏激或鑽牛角尖,留點餘地給自己。

愛情是喜歡肢體接觸的溫馨感。

《數字5》

與觀念相近的人對談可以更快獲得結論並著手進行,工作上注重倫理與邏輯,所以與頻道對的人合作會讓自己感到快樂。

人際關係上易有誤會,而且是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發生的那種,人際互動上多注意些。

感情相處愈自在愈融洽。

《數字6》

化危機為轉機,工作上因禍得福,撿了人家不做的工作卻意外成為升遷的助力、加薪的証明。

凡事不要糾結於自己無法控制的因素,也不要因此給自己太大壓力。

愛情是給予和分享。

《數字7》

思考事情又廣又深,本週在工作上能將觸角延伸至遠方,汲取過去經驗及教訓,成就一直想做的事業。

面對權威人士較沒耐性,不想被困住,無論思想或做事方法,討厭別人隨意評論你,脾氣上稍微火爆了些。

愛情是平淡的幸福。

《數字8》

腦袋動能強大,本週善思考且工作直達顛峰狀態,勇於挑戰新任務,無懼便能創造新價值並且吸引能人才士靠近,想要創建團隊的人這週是網羅人才的好時機,尤其自身魅力強大,名聲亦不逕而走。

感情相處要跟做事業一樣多點細心和耐性。

《數字9》 

工作上呈現半真空狀態,事實上這週沒有什麼重要的事需要消耗你的腦袋,因為既有工作已在進度中,所以反倒能做有關向外發展、人際關係聯繫、實地斟察等事。

有出國、外派、差旅等機會,屬於停不下來也靜不下來的一週,所以愈動運勢會愈好。

愛情是走向彼此陪伴的幸福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