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新竹攻城獅沙漠季主題周。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攻城獅沙漠季主題周 楊文科邀大家來看球賽吃美食

編輯中心/新竹報導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新竹街口攻城獅隊昨(19日)舉辦「沙漠季」主題周,新竹縣長楊文科到新竹縣體育館,與攻城獅隊啦啦隊「慕獅女孩」成員曼容、璇璇,直播大啖場外美食攤位。攻城獅隊則在下午對壘新北國王隊,楊文科也陪同到場觀賽的副總統賴清德,一起感受新竹球迷的熱情。

楊文科和啦啦隊成員回嚐體育館周邊攤位美食。圖/新竹縣政府

楊文科在直播中,與慕獅女孩依序品嘗今日球館外的美食攤位,從包子、貢丸、三明治都細細地品味一遍,楊文科更笑稱,外界不要再稱新竹是「美食沙漠」了,有時間多到新竹縣走走,各式美味的飲食絕對讓人刮目相看。

楊文科也在直播過程提到,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4月22日至27日,在新竹縣舉辦,歡迎全國民眾都到新竹縣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圖/新竹縣政府

而攻城獅隊下午也在新竹縣體育館主場迎戰新北國王隊,賴清德全程觀賽,並由楊文科與新竹市長高虹安等人陪同。賽前,攻城獅隊致贈香檳給賴清德,感謝他長期支持體育運動與籃球項目。被球迷暱稱為「安西教練」的楊文科在致詞時則提到,賴副總統出身新北市,而攻城獅隊今天恰好就是對上新北國王隊,希望2隊都能盡情發揮,打出一場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