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220-0226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8

感情最佳: 數字5

事業最順: 數字1

【全球大環境】

本週需多注意與天氣有關的事件,忽然的大雨或暴風易帶來災情,尤其與土地有關(土石流、位移、坍方)

人心包覆感強,事多往心裡放,不愛出頭,另一方面,則是規避責任、逃離現實,加上天氣的變化大,身邊若有情緒問題不佳的家人、朋友,請多注意對方的情況。

聯準會三月加息2碼的可能性愈趨明顯,其實,FED去年底的聲明本就已告知今年的終端利率會超過5%,然而市場不知哪來的過度樂觀情緒認為通膨已獲控制,FED最多升息僅至4.75%,造就了過往的升幅,這週,市場將走向持續的震盪,股匯皆如此的情況下,投資人一定要多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這週在解決問題上很有一套,擅於溝通,討論,工作上也會因為互動討論有不錯的成果,且親切感100分。

行動力十足,是靠雙腿走天下的一週,行程滿檔,人際關係也是主要進展之一,與他人有關係增溫的傾向。

愛情是牽手行遍天下。

《數字2》

生活總有大小事,無法親見卻置之不管的你這週很容易介入別人的事情,但不要公親變事主,凡事還是要懂得適可而止並往後退一步。

工作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也能憑著阿Q精神解決一些難題,算是安穩的一週。

感情是互相照顧的幸福。

《數字3》

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可能正戳中你的痛處,愈不喜歡的事這週愈是會遇到,所以,學著不太在意別人,並且試著直面不擅長的事,是這週的功課。

不過,雖不擅長梳理人際關係的複雜問題,這週卻因緣際會結識重量級人物,而且對方欣賞的就是你沒有心眼又很有趣的一面。

愛情相處多點給予,少些要求。

《數字4》

步步為營,小心為上,工作上儘量採保守作法並且以退為進,不強出頭,不衝動做決定,一步一腳印地完成既定工作,空餘時間用來舒展筋骨、放空發呆。

金錢有意外支出,且支出原由與過去的事件有關,例如:水管老舊未汰換,這週爆水管、以前沒理會的帳單這週追繳還帶利息..之類。

感情相處用關心代理叨唸。

《數字5》

不給自己太多壓力與責任,因為工作上很多重要決定都不是你下指導棋,因此,把扛責這件事交給別人吧!

意外之事層出不窮,但都能靠你的神化解找到出路,本週在工作上會有種孤單感,因為其它人的應變能力遠不及你,沒有商量的對象只好自己挺身而出。

感情相處是用許多小幸福累積而成。

《數字6》

如果持續用絕對完美的心態面對工作,這週便很容易被情緒卡住,請試著放鬆反而會看見不同的鄉間小路。

友人來訪、舊識相逢,本週有不少聚會來自過往互動過的人際關係,重新的相見總有原因,這是為你未來的職涯創建新的契機之一。

感情相處如家人般溫暖。

《數字7》

團隊合作為工作成績加分,不過在團隊組成之前會稍微辛苦一些,尤其與高層對談時總會讓你想緊握雙拳,但這一切會迎來令人欣慰的結果,所以,忍忍吧!

感情上倆人會討論到重要的事,與其鬥氣不如讓一步。

《數字8》

即使不輕鬆,也能在輕鬆的狀態下完成工作,這週貴人運還不錯,需要支援的時候就會有手伸出來幫你一把。

召喚好運加上努力,即便負重前行,也能踩著稍稍輕快的步伐,並且依循前人的經驗完成目標。

感情是共創未來。

《數字9》 

順應時運,勢在人為,一向有好運相隨的你這週更要堅信與堅持,工作上頗得倚重,心情也較以往輕鬆愉快。

這週有機會透過介紹認識不錯的人,儘管暫無法延攬對方,但開啟了認識的契機就是好事一椿。

感情相處是平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