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江之老師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3年2月星座運勢


文 / 人稱地下國師 江之老師


<二月運勢>

新年的二月整體星象平穩,12星座2023有好運

金牛事業運旺

雙魚金錢寬裕

天蠍桃花旺

雙子人緣佳

獅子健康狀態好

《本月重要行星》

  • 1月6日獅子座滿月
  • 1月11日水星進入寶瓶座
  • 1月19日太陽進入雙魚座
  • 1月20日金星進入牡羊座
  • 1月20日雙魚座新月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圖/湯圓攝影工作室

♈ 牡羊座 03/21~04/19

工作運★★

上旬太陽來到團體宮,與團體的關係密切,有利於開展團隊、社團、網絡行銷的工作。上旬水星在事業宮,思維沉穩,做事有計劃,不做無用功。下旬,太陽來到玄秘宮,工作進度放緩,調整為休假模式,放空工作,而水星來到團體宮,朋友相聚,交流活躍,下旬是放假好友相聚的時刻。

金錢運★★

本月金星來到玄秘宮,金錢運勢不佳,金錢觀念不強,更加注重享受、衝動消費,不算賬不記賬,錢財會莫名其妙地流失。月底,當金錢變少反而變得小氣,愛計較,不得不精明起來。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不佳,為愛付出,不計較收穫,單方面犧牲自己,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往往會陷入一廂情願的愛戀之中。對於有伴的人,付出太多,有時覺得委屈。

人際運★★★★★

本月人緣很旺,積極參與各種團體活動或聚會,能認識一些新朋友,廣結良緣。但由於火星在交流宮,說話一針見血不見得是好事。

健康運★★

本月太陽和金星來到玄秘宮,關注睡眠,有好夢,睡得好身體才好。受到火星的影響,呼吸道的問題也要注意。

♉ 金牛座 04/20~ 05/20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事業宮,渴望功成名就,事業心強,而水星在遷移宮,則帶來開豁的思維,因而上旬會是比較有魄力的階段,敢想敢做,在工作事業上有亮麗的成績。下旬,太陽來到團體宮,注重人際關係,重視團隊效益,而水星也轉換宮位,想法踏實沉穩,容易給人可靠的印象,有利談業務。

金錢運★★

火星還會停留在金錢宮到三月底,依然不利於金錢運勢,火星帶有破壞之意則是破財,不容易留著錢財,貪婪物質的享受,花錢如流水,不是存錢的月份。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勢不佳,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本月害怕孤單寂寞冷,渴望有人關懷,容易陷入愛情的幻想之中,理性不足。對於有伴的人來說,你想要嘗試改變目前冷淡的關係,找回熱戀的激情,月底有更多大步的妥協。

人際運★★★★

本月金星和太陽先後來到人際宮,本月人緣很旺,金星帶來貴人,能認識一些有分量的朋友或工作夥伴。月底懂得活絡人際關係,主動組織團體的活動。

健康運★★

本月很注重外形,對身材有一定的要求,但火星帶來不滿足的食慾,在自律之間有蠻多掙扎,暴食之後又陷入極端的節食之中,對身心健康都不好。

♊ 雙子座 05/21~06/20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遷移宮,追求遠大的目標,為此不辭勞苦奔走在業務之中,而水星在疾厄宮,洞察力強,眼光獨到,上旬會是較為精明的階段,有時為了達到目標可能會耍點小手段。下旬,太陽來到事業宮,渴望得到認可,看重世俗上的成功,事業心強,而水星帶來大膽的作風,此時展現出敢作敢當的氣場。

金錢運★★★

本月金錢運勢一般,但懂得開源節流,對金錢精打細算,對開銷花費有所規劃,也善於理財,會開始一些長遠的理財計劃。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勢不佳,對待感情較為保守,消極。對於單身的人來說,表面的嚴肅可能擋掉了不少桃花,月底可以多參加活動,改變自己的著裝風格,能提升桃花運。有伴的人,對伴侶的要求增多,有表現出自己的強勢,嘗試去壓制對方,本月不好相處。

人際運★★★★

本月金星來到事業宮,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可能是長輩、或是工作上的前輩,或是上司,容易受到他們的欣賞或認可,對你有所提拔。

健康運★★

本月火星在命宮,精力旺盛,適當的運動能疏通身體的能量,避免情緒波動大,亂發脾氣,情緒管理是本月的重點。

♋ 巨蟹座 06/21~07/22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疾厄宮,你對金錢、權力慾望或人性等相關議題都感興趣,在工作中展現向上爬的慾望,而水星在合作宮,則為你的溝通交流帶來柔和的能量,讓你不至於成為一個難相處的人。下旬太陽來到遷移宮,向外發展、拓展,有走出去的想法,而水星帶來專研調查的能量,因而下旬適合外出調查、探秘、跑業務等。

金錢運★★★

本月對金錢的態度相當豪爽樂觀,若有喜歡的東西會大手筆買下去,若有開心的事情也會大方地主動掏錢包買單,屬於有酒今宵醉的花錢態度。而在投資理財上,比較看重長遠的收益,做到忽略短期的波動。

感情運★★★

本月水星在婚姻宮,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有聊有機會,把握交流的機會則能提升好感,此外有驛馬桃花,多出去走走,大膽搭訕,都能提升桃花。對於有伴的人來說,遇到問題,能做到有商有量,上旬可以增加出遊的機會,下旬準備一份精緻的禮物,都能提升感情。

人際運★★★

本月會說話就有好人緣,一個招呼一個問候都能讓人產生好感,本月水星在合作宮,好聽的話讚美的話可以多說。

健康運★★★

本月太陽在疾厄宮,身體陰陽平衡很重要,關注生理問題。而火星在玄秘宮,晚上活力旺盛,容易影響副交感神經系統,影響睡眠質量。

♌ 獅子座 07/23~08/22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合作宮,萬事以和為貴,懂得協商與處理人際問題,積極搓合不同人的合作,且水星在工作宮,與人相處心思細膩、考慮周到,從細節上就能打動對方,上旬很適合談業務、協商和合作。下旬太陽來到疾厄宮,洞察力好,而水星帶來柔和的溝通能量,與人相處能輕鬆把握主動權,也能讓對方心服口服。

金錢運★★★

本月金星來到疾厄宮,對金錢的掌控能力佳,十分有利於投資理財,能在短線上獲利。月底,則很懂得花錢享受,本月是敢賺敢花。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勢佳,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有一段私密的幸福時光,不想被他人打擾,享受二人世界。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你很容易拉近與人的關係,若有喜歡的對象,此時積極靠近,並不會讓對方討厭,不妨大膽一些。

人際運★★★

本月太陽在合作宮,懂得考慮他人的感受,待人溫柔體貼,有不錯的人緣,特別是異性人緣。你在一對一的人際互動中有良好的表現,但若是一對多的團隊關係,則表現不佳,這是火星在團體宮帶來的負面影響。

健康運★★★

本月整體來說心情愉悅,狀態佳,需要注意的是體內循環的問題,多喝水、定時喝水對身體很重要。

♍ 處女座 08/23~09/22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工作宮,你享受充實忙碌的工作生活,能在工作中找到快樂和成就感,而水星帶來閃耀的能量,你能有出色的演講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提升工作運。下旬太陽來到合作宮,重視合作,而水星來到工作宮,此時談合作,往往能有充分的準備,例如各項細節、數據,認真的態度能深深打動對方。

金錢運★★★

本月金星來到合作宮,合作雙贏,能創造更多收益或財富,合作能帶財。月底,金星來到疾厄宮,對金錢的掌控力提升,有利於投資理財。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勢佳,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你的好人緣帶來好桃花,本月人見人愛,桃花很旺。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感情邁入下一個階段,或是談婚論嫁,或是更加信任對方,把家中的財政大權交給伴侶。

人際運★★★★

本月金星和太陽先後來到合作宮,都是十分有利於人際關係,對他人的感受十分重視,有同理心,容易拉近與他人的關係,親和力佳。

健康運★★★

本月太陽和水星先後來到工作宮亦為健康宮,重點關注規律的生活作息,健康的飲食,對保健品有興趣,要注意工作引起的慢性疾病。

♎ 天秤座 09/23~10/22

工作運★★★★★

上旬太陽照耀你的人生舞台,金子迎來發光發熱的時刻,你會成為辦公室或行業的焦點,而水星來到家庭宮,這是較為保守的位置,時刻警惕自己不能太高調,保持謙虛。而下旬太陽來到工作宮,工作運提升,被予以很多厚望,讓你在工作中更加努力,而水星轉換宮位,讓你懂得如何演講、交流,去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下旬工作表現更佳。

金錢運★★★

本月對待金錢保持理性,不亂花錢不亂投資,有較強的自制力,且十分精打細算,對打折資訊十分敏感,貨比三家,能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勢一般,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你有工作桃花,認真工作的你相當有魅力。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幸福都在生活點滴之中,有伴侶細緻的關懷,日常的呵護。

人際運★★

本月人際關係一般,你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自己身上,關注自己的發展、興趣或感情,與他人的互動則少了很多,有所忽略人際關係的經營。

健康運★★★

本月金星在健康宮,身體狀態佳,能呈現自己最美的樣子,有相當高的魅力。需要注意的是火星在遷移宮,出行的狀態欠佳,容易陷入舟車勞頓之中。

♏ 天蠍座 10/23~11/21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家庭宮,你的關注會在家庭上,在工作上則表現得較為保守、內斂,而水星在交流宮,較為依賴各種通訊如電話郵件線上會議等,保持電子產品暢通很重要。下旬太陽轉換宮位,能做到你十分在行的事情,在工作上迅速找回狀態,但由於水星的保守,你比較抗拒向外發展,比如找尋新的業務。

金錢運★★

本月金星停留在投機宮,偶爾能嘗到一點投機的甜頭,但由於火星還會停留在疾厄宮到三月底,不利於偏財運,即使有點投機運,最後依然會是枉然,還可能會有較大的損失。

感情運★★★

本月桃花運旺,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你身邊有不少向你示好的桃花,但火星在疾厄宮,小心是爛桃花,三分鐘熱度。對於有伴的人來說,親密關係依然有著不容易協調的問題。

人際運★

本月人際關係不佳,比較少和朋友聯絡,也比較少出席一些團體活動,你的重點都在家庭或感情上。

健康運★★

本月注重安全感,情緒容易被波動,受人影響。此外受到火星的影響,要關注生理平衡的問題。

♐ 射手座 11/22~12/21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交流宮,頭腦靈活,反應快捷,對資訊相當敏感,且學習能力佳,而水星在金錢宮,理性思維,注重效益,因而上旬的工作狀態最佳,聰明能幹,是談業務的最佳階段。下旬太陽來到家庭宮,個人焦點放在家庭上,注重家人健康或要處理與房子有關的事情,而水星在交流宮,能巧妙地處理工作與家庭的問題,能得到周遭人的理解。

金錢運★★★

本月金錢運勢比較保守,對消費或投資都較為謹慎,不隨意支出大額金錢,但很會存錢,有相當滿意的盈餘。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勢不佳,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很注重安全感,對他人多了幾分猜疑,不容易建立信任感,因此可能會擋掉一些桃花。對於有伴的人來說,火星在婚姻宮,和伴侶相處依然很容易被惹毛,舒適的居家環境可能會讓你情緒穩定一些。

人際運★★★

本月太陽和水星先後來到交流宮,有助於人際關係的提升,與周遭的人例如朋友鄰居同事的相處增多,但由於受到火星的影響,容易踩到別人的底線,君子之交淡如水會是比較好的狀態。

健康運★★

本月受到火星的影響,你的情緒容易被他人的意見所牽動,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你需要找到內在的平衡,可嘗試呼吸冥想改善情緒的波動。

♑ 摩羯座 12/22~01/19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金錢宮,對金錢十分看重,有較強的賺錢慾望,而水星在命宮,能充分表達自己的想法,因而上旬會是比較注重自己,容易呈現出功利的一面。下旬太陽來到交流宮,消息靈通,重視溝通,而水星在金錢宮,思維清晰,注重效益,與客戶談業務顯得更加可靠實在,且十分有利於短途出差。要注意的是,本月火星在工作宮,工作繁忙,有加班加點的情況。

金錢運★★★

本月金錢運勢還不錯,很會賺錢,但同時很會花錢,金錢進進出出,很難有盈餘。到了月底,可能會出現拮据的情況,不得不開源節流。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勢不佳,對於單身的朋友來說,若想要桃花,除了主動出擊,還要懂得談笑風生,幽默感能提升桃花。對於有伴的朋友來說,陪伴就是最好的愛,要把時間留給伴侶,去做一些大家都感興趣的事情。

人際運★★★★

本月金星來到朋友宮,朋友是你貴人,可能會為你帶來一些重要的資訊或資源,有時間可與朋友多多聯絡。

健康運★★

本月火星在工作宮,工作繁忙而導致日夜顛倒,作息紊亂,飲食失衡,對你身體有一定負擔,要注意勞逸結合。

♒ 寶瓶座 01/20~02/18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命宮,你的焦點都在自己身上,渴望事業的上升,個人的發展,而水星在玄秘宮,思維偏向感性,即使有長遠的目標,但難有實際性的行動。下旬太陽在金錢宮,賺錢慾望強烈,而水星來到命宮,此時容易做到知行合一,若有重要的事情可以安排在下旬,更加容易看到成效。

金錢運★★★★

本月金星來到金錢宮,金錢運勢旺,個人資產、投資理財迎來增值,會是一個不錯的賣出時機。月底,金錢進進出出,開銷變多。

感情運★★

火星延續在愛情宮到三月底,依然帶來不少負面的影響,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容易遇上爛桃花,不要被表面的光鮮亮麗蒙騙。對於有伴的人來說,愛情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經歷較為深刻的體驗,對愛情的觀念有些實際性的變化。

人際運★

本月的焦點都在自我身上,對他人的關注比較少,人際關係較為冷清。

健康運★★

本月受到火星的影響,容易發生運動過量而導致肌肉酸痛,此外要控制個人脾氣,注意與心臟有關的問題。

♓ 雙魚座 02/19~03/20

工作運★★

上旬太陽在玄秘宮,對於雙魚座來說這是個舒服的月份,節奏放緩,適合放空自己,但對工作是不利的,你可能很容易走神,不容易專注,效率不高,整體表現不佳。而下旬太陽來到命宮,自我意識覺醒,想要去探究自己人生的意義,關注個人的發展,而水星來到玄秘宮,你有機緣接觸一些心靈成長的課程。

金錢運★★★★

今年有木星在正財宮,而本月金星在命宮,金錢運勢佳,有寬裕的金錢,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例如讓自己變美、學習進修、理財置業等。

感情運★★★

本月感情運佳,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多關注自己,好好打扮自己,盡可能展現你的魅力,是能提升桃花運,本月的你讓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對伴侶很依賴,還會耍點孩子氣、霸道,月底容易幸福胖。

人際運★

本月人際關係不佳,你可能不喜歡熱鬧人多,也不想要去探究別人的想法,有種避世的感覺,人際關係有所冷落。

健康運★★

本月受到火星的影響,安全感不足,情緒不穩定,埋藏在心裡的某些深沉傷痛浮現,而太陽在玄秘宮,你可能需要一些療愈的正能量。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