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參加新竹縣元旦升旗就有機會拿到兔兔造型帽。圖/新竹縣政府

元旦升旗健走迎新年 可愛兔兔帽、造型包限量送

編輯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2023年元旦升旗典禮,預計元旦上午7時30分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行,邀請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忠信高中及竹北高中等團體帶來精彩表演,當天活動前發送1500份的限量升旗紀念腰包。升旗後隨即舉辦健走,23日12時起線上開放報名,限額共2500名,民眾集章完賽就能兌換兔年造型紀念帽,可愛又吸睛。

元旦升旗典禮後還有健走活動。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邀請鄉親元旦早起到縣府廣場升旗,典禮後舉辦「2023迎向新曙光竹縣元旦健走」活動,號召民眾從最簡單的健走培養運動好習慣,讓身體動一動、釋放壓力,有效達到運動效果外,也在2023年的第一天和全家及朋友享受假期。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長李國祿說,2023元旦升旗特別推出紀念腰包,結合新竹縣、兔年等新年元素,將在元旦當天上午 6時30分於會場發放處發放號碼牌,7時開始讓民眾依號碼牌領取,每人限領1次,數量1500份發完為止。

走路路縣。圖/新竹縣政府

此外,健走活動全程免費,預計112年元旦上午8時45分於縣府前廣場(縣政六路)出發,沿途經過福興路後右轉自強一路再接興隆路一段,再於縣政九路右轉至光明六路東一段,最後再回到縣政六路路口,全程共計約3.5公里。

教參加民眾請於活動前至報到處領取闖關卡,並在健走中繼補給站處蓋章,完賽後於縣政六路的集合點,就能領取可愛兔耳造型的兔年紀念帽。健走報名名額為2500名,名額有限,23日12時起線上開放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