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人生拼事業很重要 有個健全家庭更重要

(個案分享)

她自己經營了一間補習班,詢問如何可以年收入淨利潤達到四百五十萬,我幫她看了運程與方法,若是單憑她自己的力量,真得是很困難,她是個孕婦,其實,這是好事,我算過太多女高管 CEO,想生卻生不出來,甚至花錢去多次做試管嬰兒,要能安全地懷上,順利地生產,也是困難重重,生命有其侷限性,上天賜予女性有孕育的本能天賦,當女性受孕後,大部分的養分、能量與心神,自然地會聚集在孕育胎兒上,俗語說,一孕笨三年,懷孕會變笨,目前是有明確地科學根據的,其目的是為了能更專心好好地照顧胎兒(嗯!似乎笨的人 做事也比較專一),但,可不可以想辦法,突破這種生命侷限性呢?

或許可以,但我不會建議冒險,尤其,是這種性命攸關的大事,其實只要能平平安安順利生產,孩子能健健康康的誕生,就是最美好最棒的幸福了,真得!

看過了許多案例,為了懷孕,真得花費千萬辛苦,夫妻兩人搞得真得是 “精”疲力竭,後來卻仍是一場空,若要想要懷孕生產,又要如女CEO一樣精明幹勁,生命的能量,勢必分散,對於胎兒的影響,可大可小,情況會依個人身心情境狀況,也會有所不同,也會影響胎兒將來的性格(胎教影響),我不會去賭,我會選擇去等待,去守得雲開見月明,人生中,拚事業賺錢很重要,但,有個身心健康小孩與健全幸福的家庭更重要。

我常常會激勵個案,要努力上進積極,爭取機會改變跳脫現有的命運,但人生中,等待也是一種智慧,等待到花好月圓,自然而然的智慧。

P.S.個案問:老師難道真得就沒有辦法嗎?!

辦法當然還是有,只是辦法不是從自身能量出發,這時就要借助於他人貴人外力才行(伴侶就是首要人選了)。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