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埔心牧場轉型三立影城動土。圖/桃園市政府

埔心牧場轉型三立影城 鄭文燦、張榮華主持開工

編輯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埔心牧場轉型三立影城開發案首期計畫,20日「水土保持工程」開工動土,108年三立集團入主接手埔心牧場,計劃投入上百億預算,將埔心牧場打造為獨具特色的影視基地,鄭文燦說,埔心牧場發展條件良好,距離台北市及桃園機場不遠,周邊更有郭元益等觀光工廠,未來可望成為桃園觀光新亮點。

鄭文燦說三立影城將成為桃園觀光新亮點。圖/桃園市政府

鄭文燦說,水土保持工程開工,是三立影城的第一哩路,未來將分年、分階段開發完成,預計成為兼具拍片、觀光、生態教育的園區,不僅是桃園重要的觀光資源,也將透過影視自製,帶領台灣流行文化有更大的發展。

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表示,三立經營媒體產業多年來,以自製內容為核心,更希望打造一處影城作為拍戲基地。4年前有了接手埔心牧場的機會,展開實踐夢想的第一步,感謝在鄭文燦市長、桃園市政府以及地方仕紳的支持下,水土保持工程開工,則是邁開第二步。

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感謝鄭鄭文燦及桃園市政府協助。圖/桃園市政府

張榮華指出,三立集團不只會保留埔心牧場的地貌及自然景觀、妥善照顧園區內的動物,保存大家的共同回憶外,未來也將強化核心的影視跟娛樂功能,規劃日式場景區、閩南場景區,作為拍戲、節目、活動之用,呈現三立影城的不同風貌,也讓遊客可以到此體會台灣不同時期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