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19-1225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7

感情最甜蜜: 數字8

財運最旺:數字9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仍在做困獸之鬥,明之不可為而為之,或實力明明差距一大截還是硬要挑戰、測試對方底線,等等看似脫序卻又有點合理的狀況不停循環發生。

過去一直不明確、無法下決定的事在這週三之後較有動能使其確立方向、做法、規則,立下規矩後應該就能平撫或消弭些許對立的聲音。

鮑威爾的會後聲明其實跟11無異,只是當時市場自己過度樂觀看待,但現在來看,即便月初下降的CPI也無法滿足FED打壓通膨的需求,當明年預估利率超越5%後,衰退即會到來,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這週的投資市場將有一些極大的買、賣盤出現,部份市場訂價也愈來愈明顯,有漲幅,且多為積極的市場或匯市,投資前,請停看聽並做足功課喔!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隱藏版的機會也會有隱藏的挑戰,懂得如何在人際關係間拿捏分寸的這週,不要忽略了最細微的小事。

做事進退有據,不過這週會有拒絕不了的人情事件佔據時間,所以生活、工作上都要適當為自己留點空白。

感情相處舒服自在。

《數字2》

做事的集中度不佳,也容易犯小人招來閒言閒語的這週,工作上儘量讓自己遠離是非人群或事件,低調細心,生活上要稍微集中精神,容易丟三落四或因精神煥散而受傷。

有為家人花錢的跡象。

感情相處阿Q的讓對方哭笑不得。

《數字3》

大處著眼,小處著手,誤打誤撞地成就某重要契機,新計劃的建構正在進行中,專業的補充與學習很重要,忌不懂裝懂,更要記得按步就班,這週心急吃不了熱稀飯,倘若只看眼前的利益,損失會超出預期。

感情是階段性平衡。

《數字4》

臨時的會議、差旅較多,這週要抱著隨時出征的心理準備就能安然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

異地戀、異國戀、出國機會大增,久違不見的朋友來訪,生活的忙祿感比工作要來得多。

情感相處安心自在。

《數字5》

工作上的合作除了變數多之外,對象也有點不好搞定,順著毛摸之外,關乎自身權益的事也要極力悍衛。

這週心情上容易為了生活的一些事起伏不定,無論小事或往事總能挑起內心最角落的感觸,記得放過自己,事既然已成定局就不要再往死裡鑽。

感情相處揹負太多責任感。

《數字6》

先蹲後跳的暖身週。

本週,不宜有太大動作的調整或改變,大環境仍在做困獸之鬥,因此許多機會之門尚未全開,不在這時冒險躁進,保守自己的狀態,以退為進後再伺機而動。

感情相處偶有情緒爆發的時候,控制一下。

《數字7》

辛苦了幾週,終於撥開烏雲見明月,工作上綁手綁腳的感覺沒了,可以盡情揮灑,還有源源不斷湧入的機會及人力,無論對上或對下的互動都可以掌握的很好。

算是工作運極強的一週,好好把握。

感情相處易忽略對方。

《數字8》

準備就緒,爆發力十足,坐擁天時地利之便,趁勢擴大版圖,有跨越不同領域、新開副業機會、增加合作夥伴等可能。

感情相處暖心又充滿安全感,單身的只要走出去就容易遇上桃花。

《數字9》 

建置個人形象,打通任督二脈,靠人氣堆積起牢不可破的聲勢,也趁機積攢口袋名單。

凡事小心求証,工作上只要穩步前行,不犯大錯就能安然度過本週。

年末聚會多,金錢用度要多計劃。

感情相處有絕佳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