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12-1218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牛虎雞狗豬提防阻礙

生肖鼠,卦象: 雷水解 

掌握機會、提綱挈領。歷經寒冷的冬天終於要迎接春天到來,此時萬物剛復甦生機,需將自己的能力適得其所努力的發揮,勢必能有所發展。若有方位考量則往西南方為佳。 

生肖牛,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虎,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不要太固執己見。 

生肖兔,卦象: 萬事清吉,順心平安 

生肖龍,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蛇,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馬,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羊,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猴,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生肖雞,卦象: 山水蒙 

方寸大亂,毫無頭緒。想有所為,但窒礙難行,耽誤先機致使後續補強愈加辛苦,注意不可耍小聰明、疑心病過重。可尋求有經驗的前輩或長輩指點迷津。 

生肖狗,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豬,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