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05-1211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9

感情最甜蜜: 數字5

財運最旺:數字9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進入年終穩定期,過往脫序的演出漸漸回歸正常與平靜,不過,仍有隱藏的變數蠢蠢欲動,與組織、合作、人際關係等有關的舞台,還是會讓許多人垂涎三尺。

全球股市隨著FED主席看似鴿派的聲明而震盪,不過長遠來看仍然不能忽略升息將升的久、升的高、升的長這幾件事,但本週要在投資市場中獲利是很有機會的,中大型股大幅翻揚,與旅遊相關的類股,表現尤其亮眼。

天氣逐漸回歸穩定,即使偶爾的大雨,也能立即看見晴空,就跟人生一樣,永遠都會有看見太陽的時候。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平心靜氣處理日常事務,本週容易被臨時增加的會議、突發的事情打亂工作計劃,且工作上有與他人互別苗頭的跡象,穩定自己的內在很重要。

事業發展有機會再度擴展,或因為主業的表現優異而產生經營副業的念頭。

感情相處溫和不刺激。

《數字2》

工作上將有來自組織、人際方面的挑戰,抑或許是職務調動、組織異動,抱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精神,即能一一克服。

過多期待容易落空,凡事不對號入座,對較親近的人,言語行為上仍要多加修飾和表現關懷。

感情相處有點距離也是美。

《數字3》

高度挑戰,迎接重要關頭,諸多計劃將在本週一一執行、實現,是開始也是收尾的這週工作強度大幅拉高,團隊夥伴給力,任務交辦完成度高,從旁加分不少。

金錢上要控制使用的預算,本週不經意的花費增加,有點超支。

愛情是柔情似水。

《數字4》

工作若能結合興趣或娛樂對你這週來說就是最大的助力了,想法豁達,心情輕鬆,這週在面對工作與生活的事都能隨心而轉,不受束縛,效率也更好。

生活上對另一伴的期待不要太多,你自己也會有偶爾懶散的時候,不妨學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數字5》

在調節工作與生活的節奏中抓到不錯的平衡點,適時表達自己的不滿與喜好都是這週很重要的課題,工作上能抓到訣竅將問題個個擊破,也能獲得同事、上層長官的支持,行運順遂,感情上與另一伴也會有許多不錯的浪漫時刻。

《數字6》

做事果斷,行動力強,工作上能快速適應職務調動並且創造好成績,也能迅速得到民心,利團隊合作、業務開發,不利太過靜態或文書等方面的工作內容。

感情是真誠以待。

《數字7》

天降大任,勞力但不勞心,年度計劃準備收尾的階段,利專業知識的充實,也利舊識友人的聚會,能從其中得到不少重要情報或貴人協助。

感情是冬日的暖心湯品。

《數字8》

行事易衝動的一週,凡事要給自己五秒鐘的冷靜時間再做決定。

遇事不急著責備,手握兵權的你在是非判斷上易受某特定對象或既有印象的影響。

減少衝擊的方式之一就是減少面對面的機會。

感情是溫柔的守護。

《數字9》 

眾望所歸,佳績不斷,年終考核勝券在握,事業機運到,有貴人,利開發、改革,想要什麼皆能如願獲得,屬於被運勢寵溺的階段,請好好享受這份殊榮。

這週也是人際關係的修補週,尤其年度結束之前,可利用這週讓往事隨風。

感情是甜蜜幸福的兩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