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移民署新住民及好女築夢計畫延長報名時間。圖/移民署

新住民及子女築夢計畫報名延長 獎金最高8萬元

吳青藝/桃園報導

內政部移民署為協助新住民及新住民子女完成夢想,舉辦「第九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計畫主題規畫5大組別相關議題,包括教育學習與藝文、社會公益服務、多元媒體與數位科技、環境保誡與永續發展、創業與行銷等五項,延長報名時間至12月19日。

移民署表示,此次活動目的,是為了讓新住民和新住民子女,將其對社會參與的熱情,以及對家庭用心的付出與貢獻,透過業師輔導及拍攝築夢過程之影片,與各界分享築夢成果,增進社會大眾對新住民及其子女的理解與尊重,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原報名截止日期為本年11月30日(星期三),為擴大活動效益,延長報名期間至同年12月19日(星期一)止(郵戳為憑),請符合資格之新住民及新住民子女踴躍報名,報名相關資料請寄至【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號5樓(內政部移民署移民事務組)「第9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活動小組」收】。

移民署說明. 有關詳細簡章內容請至內政部全球資訊網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最新消息」專區下載,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詢專線02-23889393分機2371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