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128-1204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牛,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時當旺盛之象,然此時最容易忽略細節,將心腹之患忘卻,少了自我警戒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對簿公堂,必須謹慎小心的處理及面對。也表示凡事應量力而為,以免灰頭土臉,惹得一身腥。 

生肖虎,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兔,卦象: 萬事清吉、放寬心胸 

生肖龍,卦象: 火澤睽 

氣運滯澀,水火不容。此時應善盡本份,不要因為芝麻小事而爭執,特別是交情好的親朋友好,應該在異中求同,取得雙贏的方式運作,見機行事,不能剛愎自用、固執己見。 

生肖蛇,卦象: 水天需 

以誠待人、切莫急躁。此舉能有機會避開高風險及重大危機,自然有機會可以完成心中抱負理想。若是貪圖眼前蠅頭小利而目光短淺,則必會耽擱往後之康莊大道而沉滯不前。 

生肖馬,卦象: 火地晉 

亨通如意,獲得提攜。本周能有機會受到長輩或前輩之肯定與提攜,此時氣度一定要足夠,寬宏大量,才能容納更多人給予的建議與祝福。 

生肖羊,卦象: 雷天大壯 

壯大強盛、鴻運當頭。走運之時,會認為自己銳不可擋,故逞強好鬥之性就會不易收斂,此時切記不可有勇無謀,以免自曝其短。滿招損、謙受益! 

生肖猴,卦象: 山風蠱 

大刀闊斧、重整旗鼓。若不把握時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則將持續墮落至深淵而無法自拔。除了外患,此時也需要注意內憂。 

生肖雞,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狗,卦象: 坤為地 

順勢而為,見好就收。須注意凡事不能陷入太深,可化險為夷。若輕舉妄動,則容易造成自找麻煩之情況。小心別專注在眼前短期的利益而失去分寸。 

生肖豬,卦象: 水地比 

吉祥安泰、相知相惜。若能尊重大多數人之價值觀與意見,順應天道倫理即吉。若剛愎私用過於偏激行事,則破運。若能集合眾人之力齊心完成,抑或是追隨賢達之人的建議,即可眾望所歸獲得成功。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