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28-1204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9

感情最甜蜜: 數字1

財運最旺:數字8

【全球大環境】

心態成熟穩定但行為仍然脫序,大環境走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狀態下,易心口不一、口是心非,表面上平靜無波私底下角力沒有停過。

注意公交意外以及瞬息萬變的天氣。

近日美股的漲幅來自FED官員們思考連續性的大幅升息對經濟的影響程度,因此,市場聲量都在放緩升息上,但請不要忘記終端利率仍很可能高於預估且通膨仍在,各項指數對美股而言仍存在衰退壓力,本週投資市場會產生消息面優於股價實際表現,意指聽到的消息都不壞,但市場就是跌多漲少、震盪大。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計劃順利付諸實現,過去的難關這週也能一一破解,團隊給力、願望達成,已超越年度目標的這週不僅工作收紅盤,感情也順利發展。

堪稱生活實踐家的你這週總算能空出時間放鬆做自己喜歡的事或出遊,利學習。

感情是如膠似漆的幸福。

《數字2》

這週是機會擦邊球,總會感到很多事老是差一點就成功,工作上如果是用太放鬆的心情面對容易讓他人覺得你不夠在乎,行事低調有助避開無妄之災,人際關係上留意口舌是非。

感情需要被溫柔的呵護。

《數字3》

善用規則鉗制他人,以創造利己的環境或結果,工作上易有變動或差旅頻繁,勇對向他人開口,無論業務開發或工作上虛心求教,都能幫你這週解開某困難環節。

與家人間的相處易有小磨擦。

感情是甜蜜的責任。

《數字4》

商業合作變數多,資金上最好多點預備金以利調度使用。

工作上對自己要求高,期待愈多得失心就愈重,情緒也容易被牽著走,所幸有信任可交付重責的夥伴分憂解勞給予建議。

感情是我在你左右。

《數字5》

工作上要注意細節的處理,抗壓性強,處理緊急且重要的事絲毫不受情緒影響。

計劃擬定要兼顧實際可行性,工作責任加重,職務疊加、調職、轉任、接手新計劃…,遇事不鑽牛角尖,適量運動能幫助活化腦袋。

感情是情緒釋放的出口。

《數字6》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儘管這週並不會那麼苦你的心志,不過,準備接手重責大任做大改造是必要的,被委以重任的感覺對你來說並不陌生,只是因為工作上能伸展的空間有限,所以心情上會感到較疲累,需要適當調節壓力。

感情相處能放心傾吐心事。

《數字7》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事業能否一躍而上成為權貴之人就靠這週的背水一戰,策略制訂需顧及眾多層面,這週也有來自高層懷關的聲音,膽大心細,掌握人脈,創造機運,伺機而動。

感情互動會稍微冷落了對方,熱線的關懷一定不能少。

《數字8》

名利接踵而來,大放異彩的這週,不僅事業站上不同層次,同時也取得話語權,影響力倍增頗受他人敬重,事業軌道重新啟動新篇章,財運旺。

待人接物若能再虛心求教將有效縮短成功路程。

感情相處稍有距離感。

《數字9》 

計劃水到渠成,工作成效顯著,創建自己的風格並有效防偽,若有加重計分的選擇這週肯定能突破100分,貴人運旺,眾人皆以你為馬首是瞻,因此,一舉一動皆會被放大檢視,留意微小細節,不張揚亦不過份放縱,可遠離小人保安康。

感情相處各退一步。

愛情是你濃我濃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