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躺平未必是幸福 自我追求實現人生目標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有看到您有一項諮詢是生涯規劃,那是用什麼方法吖?能不能具體說明一下下?

A:我的生涯規劃諮詢是以人相+命盤來諮詢,從人相可以知道人的如今、喜好性情、身心狀態及過往的積累,從命盤可以知道人往後未來可能的各類方向選擇及規劃,我會以如今為主提供線索資訊,以最省時省力的方法,協助個案達到想要的目標。

Q:.吖,那我人生就是沒有目標,就是想整日遊手好閒,混吃等死,就是只想躺平呢?

A:喔!想躺平,當然我也可以看看有沒有方法,以最簡單快捷的方法躺平(例如:有人去保各家保險公司的超高額醫療保險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植物人 就自然混吃等死躺平啦!)

躺平有時也未必是一種幸福喔!真正的幸福,有許多不同境界、豐衣足食、久旱甘霖、兩情相悅、突破困境、自我實現、超脫了悟…每一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也無所謂高低優劣,就看能不能達成目標,以及達成目標後,是否能真正的享受成果。

Q:老師,達到成果一定就開心吖,怎麼還有成功了,反而不開心?哪有這麼奇怪的事情?

A:那我就舉一些例子,大家應該也不會太陌生。

1、有些人以為賺大錢就是幸福但真得賺錢了 沒了健康 妻離子散 日子也不是當初想得天天喝紅酒爽 反而是常常洗腎悶…

2、有些人以為買跑車就可以把到許多美眉,結果光是每個月車貸與高額的維修保養費用,就快活不下去了,還把妹勒?

3、有些人以為嫁入豪門,就開啟了幸福的大門,拿到一輩子的金飯碗,殊不知這才是惡夢的開始,豪門婆婆難搞是出了名的,富二代手上根本沒錢,公公又老大不死,扣得要死、精得要命,老公的兄弟姐妹又是如狼似豹,妯娌連襟虎視眈眈地,富二代在外花邊新聞不斷,出門像丟掉,回家像撿到,小34567…沒完,還常常上門叫板打無聲電話,甚至懷孕要搶上位,更扯的是若是自己還想在這豪門呆下去,還得裝大度,公開“原諒寬恕”老公的種種不是,用不著多久,不神經病憂鬱症,也很難吖。人前顯貴,人後流淚這種事情我真得見得多了去吖。

Q:老師,萬一我就是,想要跟命運對著幹,就是反其道而行你怎麼辦?

A:我注重個人意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未必有實現的能力)在我可以的範圍內,我可以盡量提供你想要達到目的的方法資訊,人生嘛,不以成敗論英雄,好歹總是要拼看看才知道吖。當然啦!來找我即是要GG,我也盡量不要讓你GG得太慘,這樣子我以後才有再賺你錢的機會吖。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