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百傳媒

身心靈導師也有婚姻不幸 那還配做家庭導師嗎?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江江,,我其實知道一些身心靈老師,明明自己感情、婚姻、家庭搞得一蹋糊塗,竟然,還能做心靈情感導師?也有那種自己負債累累,都快要餓死了,還要教人財富豐盛,那不是很可笑嗎?江江,你覺得他們配嗎?

A:配不配,不是由我說了算,市場會自然決定他們最終合不合適,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色,存在的價值,感情糊塗混亂,也許說明他正好是性情中人,能對學生與個案的情形感同身受、經驗豐富,能夠完全了解各種婚姻、家庭、戀愛、親子種種問題,知道雞毛蒜皮引起狗屁倒灶的威力,能體會,當小三與大老婆的愛恨情仇、當父母恨孩子不成材的怒、當孩子面對老父母親的番、當老婆面對丈夫的無能跋扈冷暴力⋯⋯

金錢破敗、負載累累、剛好代表他是金錢實戰派,不是經濟理論派,以身試法,先去幫學員們躺槍、中彈、跳坑ㄚ,這中英烈的精神,才值得敬佩好嘛(我自己承認我都做不到^^”)!若是執意要找一個全然完美的導師,那只能是找神明了。其實,老師適合與否,好不好,學生會感知到,外人就只是看個熱鬧,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另外,身體不健康,也沒說就不能當醫生ㄚ,俗話還說:三折肱,而成良醫。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