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成功要有獅子王心態  懂得享受孤單品味寂寞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是做業務的,現在要進入年底的升等考核的關鍵期,但我發現公司小人很多,他們都看我不順眼,怎麼辦?!

A:這樣子才好吖!

Q:老師,此話怎講?!

A:若只想要得到一般的成功,需要朋友的幫助,若想要獲得巨大的成功,則需要強大的敵人們,凡是不能毀滅你的,必定能使你增長,人生在世不招人妒是庸才,你做業務,你在工作上一定是給其他要晉升同事們的壓力,他們才會把你當敵人,高手總是寂寞的,學霸沒朋友這很正常,在利益有限額時,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

懂得享受孤單,品味寂寞的人,才能獲得巨大的成功,有著崎巖險峻的礁石,才能迸發出燦爛的浪花,做業務不是去公司交朋友,而是自己要去創造卓越,讓自己成為業績王、商界的神話,到時候,你完全不用在乎他們的眼光,因為,獅王懶得理狗啦!

趕緊努力吧!當你成功時,你會感謝此時拼命努力的自己,讓現在看衰你的人,全部瞎了眼,這樣子人生才有点意思吖。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