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24-1030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9

感情最甜蜜: 數字2

財運最旺:數字9

【全球大環境】

自以為是的翻攪湧現,好不容易回到正軌上的因為拿捏不好力道力與分寸而再度陷入混亂,不過,由於始終在找尋平衡點,所以,影響不會擴大,而且週四開始,混亂會再度收斂,尤其週四,會有強力震憾消息、決定。

投資市場在美國十年期公債利率飆升至4.16後再次無尺度下跌,11月的升息已price in,英國時任最短首相請辭,馬斯克購推特銀行團融資生變數…

不過,儘管投資圈瀰漫的不確定因素太多,從數字來看,影響雖有,但也有衝出封鎖線的表現,全球市場這週應有漲幅可以期待。l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腦波有點弱的一週,容易受他人影響或是聽了別人說的話而心情不好一整天,不過,還好身邊的家人朋友能陪你走過低潮或是讓你分心不去想那些不快樂的事。

工作上容易心不在焉,但攻擊力度未減,所以有時會像散彈槍一樣亂打,不小心流彈就K到旁人造成傷害或誤會,建議要整合心情,讓身心狀態平衡些,才不會有太重的無力感。

愛情甜蜜融洽。

金錢運持平,左手進右手出。

《數字2》

工作上需要更多的膽大心細,因為做決定時容易猶豫不決,所以依靠收集來的大量資訊便能協助你做出合宜的判斷。

這週也是求變週,內心對於嚐試不一樣的事物蠢蠢欲動,因此陌生卻嚮往的生活模式或工作上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新的突破,都能讓你感到滿載的能量與動力。

感情是同甘同甜。

財運中上,偏財好。

《數字3》

工作上要留意臨時的狀況或出包,會讓你措手不及,所以及早研擬備援計劃、相應對策會較好。

與同事間相處融洽快樂,因為有被複雜工作纏身及需要加班的跡象,所以愉快的工作氛圍便能為壓力找到些許出口。

愛情相處聚少離多。

《數字4》

工作上容易被大吃小,若有合作要堅定自己的立場,且要大聲說出想法。

團隊給力,有加分作用,但執行上稍嫌辛苦,被迫照著流程走、無法有太大的發揮、要顧及別人的想法 ..,這些都是需要調適的。

不要過度隱忍委屈,感情互動也要把內心的話好好的說出來讓對方知道。

《數字5》

對麻煩的事敬而遠之的一週,你就像裝了避雷針一樣,這週忙著離開戰爭中心,尋找不太會被發現的角落,只是…,好像沒那麼容易躲藏,尤其工作上有顯著表現的時候。

情感相處需要更多關心和陪伴。

《數字6》

佔居領導地位,擁有話語權,正因為說話有重量也有影響力,所以更要小心說出口的承諾。

壯士斷腕,當機立斷,遇事不拖拉(但易拖拉),人情包袱重,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也大,不宜獨飲。

愛情是近鄉情怯的情愫。

《數字7》

工作在乎細節,與時俱進,能立下汗馬功勞之餘也累積不少疲累感,事有轉機,不過這個轉機的成果實現不會在這週,因此,妥善安排,細心佈局尤甚重要。

小心易得罪具權勢的人。

與家人相處的幸福時光是動力之一。

愛情是對等的給予。

《數字8》

這週易踩他人地雷,因此工作上和同事、客戶間的互動要稍微留意一點。

抗壓耐操,且強度有增無減,但週二、週四,這二天要注意身體的不適反應,這與你的壓力承受是否已滿載有很直接的關聯,不可小覷。

情感互動只要理解不要碎唸。

《數字9》

事業擊出全壘打,一直被拖延的事這週將有很大進展,而且得到的條件比原本的還要好,是揚眉吐氣的一週。

工作壓力雖未減少,但仍能愜意完成,同時收進不少崇拜的眼神、死忠粉絲,團隊招募有譜,副業開拓有成績。

感情像巧克力,濃烈地化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