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市政府赴韓推廣旅遊搶疫後商機。圖/桃園市政府

搶疫後國際旅遊商機 桃市府攜業者赴韓推廣旅遊

李開國/桃園報導

為搶得疫後觀光復甦商機,桃園市政府鎖定來桃園第二大外籍旅客來源國「韓國」,作為海外攬客推廣的第一站,亦是全國首發前往韓國的觀光推廣團,由桃園市觀旅局楊勝評局長率隊,帶領桃園在地旅遊相關業者,包含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尊爵大飯店、住都飯店、桃禧航空城飯店、桃園喜來登大飯店、福容大飯店、三橋渡假旅店、沏茶林國際實業有限公司、隨緣茶空間及蛋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前往韓國首爾進行與在地業者交流推介。

行程特別規劃桃韓業者推介交流會及韓國旅行業者拜會,推介交流會19日在首爾知名五星級樂天飯店(Lotte Hotel Seoul)舉辦,現場來訪超過30家韓國的旅行業者、旅遊媒體及旅遊部落客,其中旅行社更有包括哈拿、模德、韓進、LOTTE …等合計市占超過80%的組團社參與。

駐韓國台北代表處梁光中代表、交通部觀光局首爾辦事處黃怡平主任、首爾觀光協會梁武勝會長均到場致意,桃園在地業者也在媒合會上向韓國業者介紹自身產品優勢、亮點及特色,與前來之韓國業者、媒體相互交流,藉此建立窗口並串起完整的服務鏈。

20日則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率領桃園飯店業者代表拜會韓國大型旅行社及KATA(韓國旅行業協會,擁有大約1167名韓國觀光業會員),楊勝評局長表示透過此次拜會,可以讓市府及業者能更了解韓方對於旅遊的需求與期待,並深化彼此間的交流及聯繫,同時亦誠摯邀請韓國觀光業者於11月來桃園踩線,未來能持續深化,為業者帶來長期經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