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2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錦標賽,在新竹縣舉行,圖為開幕莒光跆拳隊表演。圖/新竹縣政府

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 2千選手新竹縣體育館競技

吳青藝/新竹報導

110 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6日在新竹縣體育館開幕,將一連開打6天的賽事。錦標賽在5日、6日舉行品勢比賽,7日、8日舉辦國中組對打比賽,9日、10日舉辦高中組對打比賽,共有2000多名選手與教練參賽,競爭相當激烈精彩。

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新竹縣從前縣長邱鏡淳在任時就一直非常重視跆拳道運動發展,他也接續這樣優良的傳統,全力推動跆拳道。新竹縣學子在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得到非常好的成績,拿到59面金牌,跆拳道項目拿下1金2銀3銅,成果豐碩。

楊文科說,這次的全國錦標賽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同樣地,明年新竹縣主辦全中運,跆拳道項目同樣會在體育館比賽,這次參賽的選手,等於提前熟悉明年比賽的場地,預祝大家都能奪得佳績。修習跆拳道不僅可以強身,也可報國,新竹縣會繼續發揚光大。

6日開幕式莒光跆拳隊表演。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縣政府表示,賽會將遵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所有參賽選手得簽自主健康聲明書,且會場內除比賽之外,需隨時配戴口罩。另外本次賽會也開放觀眾入場參觀,並規劃單一出入口,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需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