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926-1002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1

感情最甜蜜: 數字3

【全球大環境】

國際事件佔據版面,權力拉扯、面子之戰,冷不防,即可能有擦槍走火,週四將是重要時間分水嶺。

本週大環境容易讓人心生壓力、負面情緒,凡事順應運勢而行,不刻意改變、不強求也不在未準備好的情況下做出重大決或改變,建立個人紓壓管道,做好健康管理,平衡生活與工作。

投資市場因為FED在升息後的利率點陣圖及會後聲明表現超鷹派讓市場連續下跌,2年期利率已經過4%,殖利率倒掛再堅持幾天就會形成確定的衰退型態,建議投資人做決定前要停看聽,目前佈局可考慮短期債券,因為利率曲線最終仍會回到正常狀態。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膽大心細,佳評如潮,意外獲得不錯愧贈、五星好評、人脈介紹,工作上總算是做出了口碑也得到了信任,團隊給力,大船入港,某重要合作契機打開,儘管成事在人謀事在天,但有好的開至少就成功了一半。

感情是身邊的貼心陪伴。

《數字2》

人際關係上突如其來的轉變或事件會讓你感到一陣暈眩,幸而能圓滿解決,本週金錢上要做好規劃,容易因為花在不起眼的地方讓累積起來的金額相當可觀。

工作與休息要併重,易因太疲累導致注意力不集中。

感情是鏡花水月。

《數字3》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工作上雖然有需要重新適應或學習的地方,但都能逐漸上手,且實際資源灌入,例如:不錯的預算、職務調整…,讓你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假日家人、摯友間聚會多,正好可以調劑身心並且好好放鬆一下。

感情互補和協,甜蜜愉快。

《數字4》

事業靠溝通與觀念分享取得共識,儘管會把戰線拉長,但仍有投資的必要性。

本週人際關係偏離航道,不易有立即性的協助,因此靠自己把必要的作戰計劃先擬訂好,巧妙利用工具對焦,也不失為一種方法。

感情相處雙向溝通很重要。

《數字5》

事業力爭上游,擘畫藍圖。

工作成績儘管不一定亮眼,但企圖心能被看見,暫且退居幕後充實自己、調整心態伺機而動。

多著墨人際關係的運行,投其所好,增加黏著度。

感情是逆風前行。

《數字6》

凡事低調前行,不過份張揚,事業上優先處理急迫性強的,不要被時間推著走。

人際關係互動多點用心,不需要刻意討好,適當的時候也要懂得保持距離。

身體健康方面需留意偏頭痛、腸胃問題,若有舊疾再犯,不可輕忽。

感情是小別勝新婚。

《數字7》

本週要注意背後小人作崇,看似無為、不爭的生活態度,對這週的你來說或許反而是另外一種調養生息。

不介入他人糾紛,增加學習課程安排,有機會培養第二專長或開啟副業機會。

感情是平穩寧靜的湖水。

《數字8》

事業切忌任意妄為,容易樹大招風,只要腳踏實地,即能逆轉局勢。

要用心向上管理,尤其本週多機會與高官權貴互動,小心經營,展現自我,但不要過度膨脹,以免適得其反。

感情是彼此的默契考驗。

《數字9》

勇敢突破,不做困獸之鬥,打破框架,專注個人修為,眼見為憑,允諾前要再三確定,人際關係上不刻意討好,但也不要有意退讓,該你的仍需據理力爭。

事業單點突破機會大,重要大門為你而開,儘管不能一舉攻下,但能將距離拉近為下次前進做緩衝區。

愛情是幸福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