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919-0925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萬事亨通,保養身體 

生肖牛,卦象: 火澤睽 

氣運滯澀,水火不容。此時應善盡本份,不要因為芝麻小事而爭執,特別是交情好的親朋友好,應該在異中求同,取得雙贏的方式運作,見機行事,不能剛愎自用、固執己見。 

生肖虎,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不要太固執己見。 

生肖兔,卦象: 風水渙 

危機已現,盡速迴避。此時若有查覺到任何不對勁,就應該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並小心行事、盡速遠離災禍,才能邁向順利之路。 

生肖龍,卦象: 水天需 

以誠待人、切莫急躁。此舉能有機會避開高風險及重大危機,自然有機會可以完成心中抱負理想。若是貪圖眼前蠅頭小利而目光短淺,則必會耽擱往後之康莊大道而沉滯不前。 

生肖蛇,卦象: 風地觀 

誠信有禮,明察秋毫。平日累積的能量及人脈能在本周發揮,能有機會獲得前輩、長官的拔擢。但依然要注意細節與脈動避免破運。 

生肖馬,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生肖羊,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猴,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生肖雞,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生肖狗,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豬,卦象: 地天泰 

平安順利,吉祥如意。在周遭與自身都有可能發生好事,對於未來亦是鴻圖大展。但人在走運時須注意不可恃寵而驕,忽略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而懈怠,不然容易將這個好運破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