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912-0918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2

感情最甜蜜: 數字3

財運最旺: 數字8

【全球大環境】

振奮人心的消息傳來,牽扯已久的事也到了該落幕的時候,大環境儘管仍充滿變數但相較過去已顯得相當樂觀。

務實、真誠、單純、信任,擁有這些特質會成為這週面對生活、事業上挑戰的重要武器,放下某些執念,才會看見改變的美好。

投資市場在等待下半月重要的利率決策會議,儘管市場對於升息3碼已是板上釘釘的事,但3碼之後的未來,核心通膨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週,匯率變動仍大,強勢美元的結果就是一地的弱勢貨幣,要如何配置顯得格外重要,千萬不要賺了匯率而賠了投資本金。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順利收成,反虧為盈,事業在辛勤耕耘後得以享受豐碩的果實以及稍事休息整裝待發,預備進行下半年最後一季的工作前置,障礙排除仍需時間,但招募戰友、增加資金流量、計劃的完整性確認,都是現在可以著手進行的。

感情是濃烈中的平凡。

《數字2》

渡過了一段略顯低潮的日子,本週一切雨過天晴,撥雲見日。

積極佈局人生新方向,跟過去驗收成果也向未來列出計劃,如魚得水,找回失去的並重新佔地為王,利思考、策略制訂、人際關係奠定,偶爾的不按牌理出牌,反而讓人感到新奇。

愛情是在條理中找浪漫。

《數字3》

企圖心的展現,行動力的實踐,能扭轉局勢,用身體力行代替空口說話,容易因他人言語挑釁情緒。

事業受僵固的想法或規定所限,先求穩,再求進步。

感情是放在心上的溫柔依存。

《數字4》

事業拿回主導權,從軍師的角色轉而成為帶兵上戰場的將軍,實現最大利益,但彼此觀念需再溝通、整合,否則易因此分道揚鑣。

耐性不足,遇到涉及金錢的事易衝動說話、行事。

感情是情緒調節的最佳良方。

《數字5》

想法與日俱進,抓住機會,奮力一搏。

保持平常心,凡事不要預設立場,廣納建言,心境隨遇而安。

過去曾有接觸的人才這週可再聯繫,利用不同的角度、想法有機會說服對方進入團隊。

感情是恒星守護。

《數字6》

快速適應環境變化,掌握要領,有長官緣,工作表現可圈可點。

團隊默契漸入佳境,也有機會覓得有力幫手,說話聲量加大,好評如潮,對外的印象分數也頗高。

轉職機會多,有機會躍升下一位階。

感情是攜手共進。

《數字7》

抗壓性增強的本週,事業遇轉折處柳暗花明又一村,流暢度增強,原以為沒機會的事,再度燃起希望,而且並非空談,過往的人情投資本週可望回收不少。

頭腦清晰,舉一反三,自信心恢復,亂局中佔住一席之地。

感情是不分彼此。

《數字8》

天賜機會,是平反也是証明。

事業走進人和局面,過去的因是現在的果,行事低調,不過份曝光未竟之事,畢竟人多口雜,維持一定的神秘感還是需要的。

事多操之在自己,想要的,要爭取才會獲得

財運佳。感情是給予的季節。

《數字9》

不受制度影響,也不因規則而讓步,事業走進專業與強悍態度相互疊加的一週,拿出魄力就能拿到成功門票,只是過程可能會有點粗糙,需要時不時回頭看看並適當摸頭安撫。

順勢而為,不做逆風之事,細心看待本就很上手的工作內容,因為魔鬼就在細節裡。

愛情是入秋的溫暖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