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822-0828

文/李昱墨

牛蛇馬猴常保平心靜氣
虎兔羊小心深陷

生肖鼠,卦象: 坤為地 

順勢而為,見好就收。須注意凡事不能陷入太深,可化險為夷。若輕舉妄動,則容易造成自找麻煩之情況。小心別專注在眼前短期的利益而失去分寸。 

生肖牛,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生肖虎,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兔,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龍,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生肖蛇,卦象: 風火家人 

順利和樂、借力使力。若能謹守本分、適得其所的發揮,則有亨通如意之象。若是女性,或是善用女性的力量幫助,尤其有利。 

生肖馬,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羊,卦象: 澤雷隨 

謙虛自重、追隨賢達。尊重並接受他人之意見,不能我行我素,才能有萬事亨通、一帆風順的運勢狀態。若能依正道行事,追隨有德行之人借力使力,必能有所成。建議專注在某一事務上,別胡亂分心多想。 

生肖猴,卦象: 火地晉 

亨通如意,獲得提攜。本周能有機會受到長輩或前輩之肯定與提攜,此時氣度一定要足夠,寬宏大量,才能容納更多人給予的建議與祝福。 

生肖雞,卦象: 地天泰 

平安順利,吉祥如意。在周遭與自身都有可能發生好事,對於未來亦是鴻圖大展。但人在走運時須注意不可恃寵而驕,忽略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而懈怠,不然容易將這個好運破壞掉。 

生肖狗,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豬,卦象: 火山旅 

果決剛毅、切莫猶豫。正在面對波瀾起伏之象,此時應該守正道,強化自身的意志力來面對這些挑戰,畢竟剛開始波動之時不易順利,需要付出時間與努力才能順利突破困境。也表示工作或生活上產生了變動或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