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女人要男人高富帥 表示你進步空間還很大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有個弟迪跟我說:女人要求男人要年收入破百萬,真是就是世儈、不講理。感情就是感情,講錢就不是真愛吖,然後接著嫌愛瘋貴、 嫌油價貴、嫌物價飛漲、小孩難養、 國家無仁、社會無德、女人無情 、老闆無良(其實是自己無能)。

年輕時我也認為如此,十足十的憤青,唉…時至今日,我才知道我輸了,即使多年的感情,往往仍會抵不過現實的壓力與誘惑而GG(論理沒有用啦! 眾多實例擺在眼前)。若堅持要在雙北謀生、安家,即是年收入才破百,我也只能說弟迪好好努力,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NO MONEY NO HONEY,哥很忙在前面沒空等你啦!你就先看著車尾燈追吧,其實追逐金錢只是過程啦!重點是自我實現的價值。

圖 / 江之老師

P.S.想知道自己的情緣趕緊來預約諮詢喔!(網路即時諮詢 方便又安全)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