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好男人要耐心培養 做不到就去養條狗吧!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常常聽到有些人說:“妳值得更好的男人”,尤其是親友、姊妹、閨密團,更是常常用這種話,來安慰對一些感情上失意的女子,妳值得更好的男人是真得嗎?!妳相信嗎?!我是不相信。別懷疑,妳就是只是遇到一個爛人,別太傷心,因為他不是妳遇到的第一個,也極有可能不是最後一個,因為下一個很有可能會更爛,這樣子不知道有沒有安慰到妳^^”。

狗改不了吃屎,如果狗性不改,終究還是會去吃屎,若連續三段感情以上,都是遇到渣男GG,很有可能已經不是對方的問題,應該要好好檢查一下自己的眼睛與腦子,若用下個男人會更好的這種爛理由,而去逃避問題檢討自己,沒有意外地十之八九,應該還是會遇到爛人,而且很可能更爛的,即使是不太爛後來也會變得更爛。

為什麼總是愛上錯的人,是因為改變不了錯誤的自己,好的男人總是別人的老公 、男友、 GAY,就是不屬於妳,為什麼那些綠茶婊 、心機女,總是可以搭上高富帥 、嫁入豪門,我也不差啊,為什麼就不是我?!別用哪種什麼紅顏薄命、自欺欺人的爛藉口來自我安慰,於事無補徒顯無能,若一個女人真得打算要在40歲前結婚,從法定結婚年齡20-40歲,若以37%法則(註),她在28歲前可以一直不斷地更換對象,而在28之後,只要有比之前現實條件好的,就可以考慮嫁了!

若妳執意要嫁給彭于晏那種,會有99.99%%的不可能,另外,好的男人是需要培養的,不是天生的,若每段感情,只要不高興就分手,那也很簡單就分手了,年輕OK 可以,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是不是要更有智慧地,去處理彼此間的感情矛盾,一起來面對 ,一起來處理,而不是用分手 下個男人會更好,來掩蓋問題,問題從來不會被掩蓋,只會換個形式再次上演,然後又再分手…陷入惡性循環的輪迴裡。

圖 / 江之老師

如果不去面對,情況只會像滾雪球一樣地越來越大 ,越來越難搞,一個男人有很多相面,一個渣男也可能是一個好爸爸,也可能是一個好丈夫,也可能是一個好老闆,並不衝突。只是他為什麼對妳渣,這個要想想,與自我檢討,例如:張柏芝說謝霆鋒不理家裡 、不管小孩 、每天打電動…,但謝霆鋒卻對王菲關懷備至,親手下廚 做十二道鋒味,何故?!如果真得沒感覺、沒感情分手是OK!但,只是因為爭執吵架就分手,只是一種不成熟的任性。

Q:江江,聽起來談感情好累,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方法?!

A:當然有ㄚ!

Q:什麼方法趕緊告訴我,我一定照做!

A:養條狗,他會愛妳一輩子,對妳不離不棄,很好吧!汪汪!或者妳也可以來找我特約諮詢,找出適合妳的人,以及屬於妳個人的專屬對應方法。

P.S.想知道自己的情緣趕緊來預約諮詢喔!(網路即時諮詢 方便又安全)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