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2桃園之星外國人才藝競賽開始報名。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之星外國人才藝競賽 快邀外籍朋友參加比拼

李開國/桃園報導

2022桃園之星外國人才藝競賽活動開始報名,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表示,這是一年一度的才藝競賽活動,許多外國朋友身懷絕技卻沒有舞台,自7月4日起至7月22日止開始接受報名,組別分為「歌唱組」及「舞蹈組」,最高將可獲得新臺幣20,000元禮券。歡迎居住地或工作地在桃園市之合法外國人呼朋引伴參加。

勞動局表示,此次桃園之星外國人才藝競賽活動,將透過初賽及複賽的篩選機制,挑選出表現優異者於決賽當日一同競逐冠軍寶座,歡迎各位市民朋友到桃園市婦女館,為各組賣力演出的參賽者加油打氣。決賽當天更有好康摸彩及有獎徵答活動,桃園市政府勞動局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活動時間為:

複賽:8月28日 (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廣場)

決賽:9月25日 (桃園市婦女館國際演藝廳)

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22日(五)截止。

報名方式:https://reurl.cc/VDxgWQ

外國人才藝競賽工作小組專線:02-23661368(週一至週五09:00-17:30,國定例假日除外)

外國人才藝競賽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citygovernment)

圖/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