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做業務的成功法則 持之以恆運動就對了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是做業務的,我也上過很多課程、許多行銷方法例如:DISC NLP…還有許多激勵心靈課程,像是前些年很有名的吸引力法則,為什麼我的業績還是沒啥起色!?

A:其實,做業務賣的不只是產品,更重要賣的是你這個人,你的人就是你的整體形象,你的臉就是你的Logo!

圖 / 江之老師

雖然說你學過許多行銷策略,你的腦筋也還OK,但若你的人本身氣場不足,你的行銷策略推動效果就大幅地降低,所有好的政策與方案,關鍵都是在人,我們是與人做生意,氣場強大具有魅力,自然能吸引他人,這是生物本能,而如何讓自己增強氣場,靠得不是去買LV 穿名牌…那些都是虛的,真正地增強氣場,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氣”。氣就是呼吸,要增強氣場 ,最基本、最簡單、最重要就是去做有氧運動,舉凡你去跑步、 游泳、飛輪 …連續廿一天,就讓你的氣場變強、變廣、變順,你的能量也就會越強 、越廣、越順。

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別說你沒時間,別為失敗找藉口 ,要為成功找方法,全球前500大CEO,多有長年運動的習慣,你會比他們忙?!)(若你懶,成功也不會等你啦! 還不如去買大樂透,我是不會買)。其次,再來是外型臉蛋,這個就會因人而異,說來話長,欲知詳情趕緊連絡占卜師 江之,預約人相諮詢喔!

P.S.想知道自己的情緣趕緊來預約諮詢喔!(網路即時諮詢 方便又安全)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