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環境普遍疲弱無力感重 投資注意急殺急跌現象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6.20~2022.06.26)

事業運最強: 數字4

感情最甜蜜: 數字5

【全球大環境】

普遍疲弱且無力感重,成事不易,但有合作格局以及新商機,多事之秋,人易懶散,局高位者抓不到重點,舉棋不定之間辛苦的都是下面的人。

注意大型公安、交通意外以及缺水的問題。

FED在極鷹的三碼升息論調前後引發市場大幅震盪,全球仍在寬鬆的日本匯率持續下跌,投資易有急殺急跌的現象,且並非利空出盡即會有藍天,而是需要多觀察,分批佈局才是上策。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突破僵局,拼除成見,工作上容易遇到綁手綁腳的事情,但要打破這一切需要靠自己的力量,決定事情不要衝動,成見有時會出現在改變之前,發揮敏銳觀察力,即可判別真偽。

感情互動需要彼此體貼。

《數字2》

雖感逆風,但仍有決勝機會。

工作上的某些阻力來自對方比你大尾、說話聲量比你大、決定權比你高,所幸,仍能四兩撥千金讓一切逐漸回歸舊時序。

人情包袱多,但也相對表示來找你的人多,不妨從中獲得重要或值得參考的消息。

感情是日日加溫與驚喜。

《數字3》

腳步放慢,觀心自在。

本週會慢慢發現有許多事都要是你把腳步放慢,儘管提示並不一定都很友善(例如:讓你扭傷腳沒趕上公車或重要會議),但不妨從生活、工作中慢慢找到答案。

工作上需要溝通的事情多,和上層互動機會頻繁,易說錯話、凡事宜多觀察。

感情是溫和配方。

《數字4》

擺脫陰霾,沈穩前行,儘管瑣事仍多,八卦耳語不少,但已無傷大雅,愈來愈能抓到工作重點和目標,人際關係漸長,貴人出手,愈靠近週末假日心情就愈能放輕鬆,外務商談成交機會高。

感情是理解與陪伴。

《數字5》

身體力行,游刃有餘,過去卡關的事這週會感受到已開始一一解鎖,凡事都抱著挑戰看看的心態,還能隨機撿到寶物,工作上不砥觸規定即可安穩過關,執行力強,責任增加。

感情是雨露甘霖,契合度百分百。

《數字6》

發揮長才,累積人脈。

本週是你好好驗証實力並且多認識新朋友的一週,重要的考核、考試要留意細節並且安定心緒,即能有好成績。

感情是內心的支持力量。

《數字7》

宜靜不宜動,換個角度看事情會發現眼界大不同,工作上盡好自己的責任,不要介入他人的問題。

做事掌握重點,工作上若遇到需要交接、帶新人的工作,要多點耐性。

感情相處容易各持己見。

《數字8》

學習排解壓力,必修情緒學分。

由於工作上背負著他人的期待,同時有些原本應可順利推行的事也因故停滯,易造成自己內心的壓力滿載,需適時排除解壓。

金錢上要有所預留,易因某事卡住影響周轉。

感情互動不把情緒帶給對方。

《數字9》 

專注當下,關關能過。

工作挑戰幅度拉高,某些難度來自過往沒有解決的問題,因此勢必需要面對及解決,即可突破。

本週宜順心而過,勿對事太強求或太過堅持非得要如何,心理那關過了,事也就順了。

感情是相守的歲月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