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市圖兒童節新屋場活動。圖/桃園市立圖書館

桃市圖童演童語兒童節 《奇幻勇氣棒棒糖》玩古早味

桃市圖兒童節活動新屋場活動《奇幻勇氣棒棒糖》

吳青藝/桃園報導

2022年桃園市立圖書館「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持續為親子帶來兼具遊樂、教育意義地活動。配合「2022桃園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3月19日於新屋多功能運動中心邀請「蘋果劇團」推出《奇幻勇氣棒棒糖》兒童劇,結合古早味的闖關遊戲與特別活動,邀請大家一同來過歡樂兒童節!

《奇幻勇氣棒棒糖》體驗古早味。圖/桃園市立圖書館

《奇幻勇氣棒棒糖》以充滿創意與想像力的精彩故事與大小朋友一同互動,讓台下觀賞的親子能夠從戲劇當中了解到勇氣的重要性。活動周圍規劃多種「古早味」童玩闖關遊戲,邀請小朋友使用冰棒棍排列成幾何圖形、親子推彈珠互動遊戲等有趣關卡等著大家來參加!例行性的「閱讀1+1」活動,鼓勵現場民眾借閱書籍,兌換閱讀禮袋。而本場次特別活動邀請親子一起動手自製「小豬撲滿」,於手作樂趣之餘,更能從中認識父母小時候的玩具,促進親子間的話題與親情。

桃園市立圖書館姚敦明館長表示,市立圖書館長年致力於讓藝文深耕在地,將表演藝術注入桃園,帶動孩子的美學素養及藝術欣賞能力。今年度「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邀請蘋果劇團帶來國內優秀團隊跨界聯演,為桃園親子注入各式表演藝術種子,培育出藝術新力量!

桃市圖「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將陸續舉行,參加活動還可累積場次集點,兌換精美禮物,參加越多兌換越多,邀請大小朋友前來參與。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桃市圖官網

活動海報。圖/桃園市立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