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2夜遊慈湖-水岸光影季」圖/桃園市觀旅局

夜遊慈湖光影秀美呆了! 3D投影+4K技術比美東奧

「2022夜遊慈湖-水岸光影季」將於3月18日,在桃園市大溪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揭開序幕。

吳青藝/桃園報導

「2022夜遊慈湖-水岸光影季」將於3月18日,在桃園市大溪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揭開序幕,活動演出至6月15日,共90天展期,每晚6點30分至8點35分間共上演7場光影秀,帶領現場民眾透過傳送門進入虛擬世界,探索桃園的美。

活動海報。圖/桃園市觀旅局

桃園市觀旅局表示,這次光影季展期,每晚都會上演7場光影秀,其中光雕投影虛擬世界傳送門,3D全息浮空投影泰雅勇士動畫呈現,以及首創山景投影,使用高達5萬流明,原生4K的東京奧運同款雷射工程投影機進行戶外投影秀。

另外,大型光球、染色燈具、月亮盪鞦韆燈、兔子造型燈及逾千支白色玫瑰燈及稻穗燈打造的夢幻打卡區,開幕活動還有Coming True火舞團表演,想一睹光影秀的民眾可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