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楊文科自購10張票抽獎

百老匯音樂劇《貓》演出 楊文科買10張票抽獎

百老匯《貓》最終站新竹縣巡演,楊文科買10票抽獎。

吳青藝/新竹報導

聞名全球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貓》,相隔四年後再度來臺灣巡迴演出,最終站來到新竹縣,將於3月17日至20日在竹縣文化局演藝廳上演6場次。新竹縣長楊文科今(1日)與演員共同為最終站宣傳,更自掏腰包買10張每席5800元的票券,要抽出幸運民眾進場欣賞。

楊文科今與飾演長老貓的布萊德.利托(Brad Little)及飾小偷貓的多明尼克.漢米爾頓(Dominique Hamilton)先行登場宣傳,楊文科表示,新竹縣首次迎來如此大型的百老匯音樂劇演出,目前票已經售出9成,期待《貓》在新竹縣演藝廳帶來精湛演出,為民眾呈現國際級優質表演藝術!

百老匯劇《貓》台灣巡演最後一站到新竹縣。圖/新竹縣政府

兩名演員皆對首次來到新竹縣非常興奮,表示將帶來一場充滿舞蹈、音樂的精彩演出,並打趣道,錯過的鄉親會氣到「跺腳」!

楊文科也送上客家諺語保溫杯及柿餅,讓遠道而來的2名演員品嘗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布萊德與多明尼克則送上《貓》棒球帽、衣服等周邊商品,成功以藝文建立友好情誼。

布萊德與多明尼克也提到,《貓》是音樂劇入門代表,擁有動聽悅耳的音樂與活潑華麗的舞蹈,這次帶著11個裝有戲服、道具的貨櫃飄洋過海,演出還有一個小驚喜,在一樓觀眾席欣賞的觀眾,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與可愛的「貓」們互動。

想抽到《貓》3月17日新竹縣首場演出的票券,請上縣長「楊文科」的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和縣長一起聆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