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期待穩定氣氛需求強烈 俄烏戰爭震蕩金融市場餘波未平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2.28~2022.03.06)

【全球大環境】

逐漸恢復秩序的一週,大環境頗有重新建立的意味,期待穩定的需求強烈。

合作的基調以及默契逐漸形成,也朝向更符合眾人利益的方式結合周邊資源,利主動出擊,商業結合不是聯名合作而是傾向結合為單一品牌或內化成為一間公司,取得彼此的強項創造新的可能。

金融市場仍因為烏俄戰爭而震盪著,俄股一天跌39%也是這20年來幾乎不曾見過的情況,但美股隨後的逆勢上漲,主要也是因為關心制裁的強度更甚於戰爭的輸贏,本週市場有機會回到某一穩定水位,戰前有投入的朋友可準備獲利出場。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把危機變轉機、化敵為友,本週數字1的人對於『逆轉』應該很有感覺,工作、人際關係、生活,看似有不少挑戰,但事實上只要能正面迎戰,就會找到方法解決、化險為夷,甚至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例如:與敵對的人友好、與不合的人成了莫逆。

感情生活是豐富彼此的生命。

本週請客的攤還不少。

《數字2》

異軍突起,工作重視團隊合作以及不同想法的火花激盪,腦袋靈活有想法,懂變通,穿衣也偏向舒適放鬆,不喜歡束縛感太重的打扮,是頗有自我風格的一週。

多工且忙祿,還好工作上的事能快速找到方法輕鬆完成,因此能有較多心力放在家人及生活的調整上。

感情是想法的交流及體悟。

《數字3》

運勢先蹲後跳,工作上要多聽從前輩、長官的想法,這並不代表他們就是對的,而是這週與他們意見相佐或直接對決的嬴面很低所以意義不大,且順勢而為反而能為你爭取更多時間與機會。

感情是穩定靠岸不再漂泊。

《數字4》

一動不如一靜,想法很多也偶爾會衝動行事的一週,需要多一點冷靜思考的時間,對策都在心裡,其實你很清楚自己在工作上的方向與目的,所以,不要被眼下的單一事件影響,穩紮穩打不求快。

感情是累積相處的智慧。

《數字5》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這週需要加強內化情緒的功力,心情撥雲見日後腦袋也會跟著清晰,做事也就會更有效率。

不要碰與錢有關的事,但如果你剛好是公司裡管財務的人,本週每一筆進出帳無論多小都要詳細留存單據及記載。

感情是有條件的精挑細選。

《數字6》

遠離權力核心,順便過濾掉一些不必要的應酬,單純享受生活自在的這週,工作與生活都要預留一些空白的時間好應付突如其來的事件,不過度留戀無意義的過往,整裝待發,調頻定調,積蓄的實力將發揮在更能讓你被看到的地方。

感情獨立自主,不過度依賴。

《數字7》

工作頗有帶領團隊衝出困境的態勢,挑戰權威對象且隨機調配人力、戰力、策略,兵馬糧草儘管尚未俱足,但情況已經在不得不為之的狀態,必需奮力一搏贏面才大。

經驗的分享與傳承,本週可多著墨在學習或教學上

感情是你進我退的默契。

《數字8》

欲擒故縱,保留作戰體力,事業正處於某種變化期的這週,靜觀其變是很重要的,易被人挑戰底線,說話也較直接,因此容易不經意地得罪別人。

釐清誤會,考驗本週遇事轉念的能力。

感情是霸道的寵愛。

《數字9》

風雲再起,事業年度高峰之二,手邊資源充裕,商業合作有進度,個人目標設定可再向前邁進一大步,職轉、個人意向調整、副業啟動皆宜。

貴人運旺,家人不僅是靠山亦將給予實際支持。

感情是擁有共同的幸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