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相互瞭解化干戈為玉帛 市場恐慌因素仍未消彌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2.21~2022.02.27)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對於合作、共生的議題會有許多新的想法和概念,在取得共識之前,會走過一段磨合、相互瞭解、彼此探試的路,但終究,能夠平靜面對並且化干戈為玉帛。

土地、大自然、生態等與環境有關的商機漸漸浮現,不僅有機農業,而是更大領域的翻轉。

投資市場本週會在震盪的格局中緩步往上墊,但,影響市場的恐慌因素只要還沒消彌,投資人就要諸多小心謹慎評估。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與機會相伴,拿捏分寸,不負眾望。

和運勢相輔相成的這週,憑藉著好人緣、勤勞、敬業的工作態度,不僅可以打開知名度,更能夠掌握先機。

重要的巡視工作徹底執行會發現一些平常不易察覺的角落問題,善用便利貼提醒重要且即時的工作,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腦袋,這週容易過目即忘。

愛情是誘人彩蛋。

本週交通上要注意,請精神要集中、要專心,勿分神。

《數字2》

挑戰自我,從常規中找出突破的機會,伺機而動,不被世俗眼神打敗或影響,重要決策可與信任的人討論,承壓多。

筋骨舒通,人會跟著神清氣爽,與金錢有關的事不假手他人,儘量自己掌握,記帳很重要,可清楚明白資金的流向。

勿借貸,不易取回。

愛情是神聖的存在。

《數字3》

展現自我風格,與他人相處、合作儘管需經歷磨合期,但最終結果仍是讓人滿意的。

懂得自我解嘲以及放大他人優點與成就的行為,會為你們帶來好人緣以及新的注視眼光。

不喜應酬場合,能躲便躲,如若躲不過,盛裝赴會享受過程也是另一種選擇。

愛情是兩小無猜的幸福。

《數字4》

做事不假手他人,計劃執行的過程儘管易有突發狀況也終能順利擺平。

本週在工作上會有新的機會進入,而且是你們比較陌生或不擅長的,躍躍欲試的挑戰心情會刺激腎上腺素讓你們學習力大爆發。

平日要養成儲蓄的行為,本週易有預算以外的支出。

感情是相愛容易相處也不難。

《數字5》

揭開某神秘面紗,本週在工作以外的領域將有另外的發展機會。

期待以久的人事物將出現在你面前、周遭,好像在夢中般的不真實,要好好把握。

擁有某重要主力決策人士的支持,能讓你在工作上快速推進。

愛情是相處如家人般的自在。

《數字6》

工作上不畏權勢有向上爭取的勇氣,夥伴的力量將敦促你走向另一座高峰。

計劃付諸執行,圓夢機會大開,某重要條件已完備,四方支援湧入,大膽表現自己,站上大舞台,展現一呼百應的氣勢,用實際行動証明自己可以。

愛情是粉紅色的味道。

《數字7》

小試身手不浪費一兵一卒,大膽挑戰,以身作則,嬴得他人好感之餘,也獲得不少羨慕的眼光,但你並不會因此驕傲,反而懂得如何釋出善意拉拔後進。

工作在乎遠景,而不是眼下的利益,進退有據,人際關係游刃有餘。

愛情是前往下一站的幸福。

《數字8》

抗壓性及環境適應力強,溝通懂得察顏觀色,活力充沛且具行動力。

工作獲得讚許,頗有一躍而上的姿態,處事圓滑,人際關係觸角延伸,貴人運佳,得意外得力助手,生活與工作間能取得平衡。

感情是悉心守護。

《數字9》

工作上膽大心細,說話聲量將在這週增強許多,屬於指標性人物,做事俐落有效率,自省能力強同時會較以往在意他人想法。

注重生活品質和內在清理,瑜珈、呼吸調節的運動可以多做。

偏財運好,有意外之財。

感情是幸福的雞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