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迎接新年後首波關鍵期 市場頻繁震盪多注意資訊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2.14~2022.02.20)

【全球大環境】

邁入新年後的首波關鍵期,對於大環境的變動有些分歧,一部份是較冷靜看待,不張揚也不那麼驚慌,但另一部份卻又對現下的狀況感到沒有安全感,因此易造成生活物資的搶購、用激進的方式爭取自己的權益。

權威挑戰、求新求變、想法反覆、沈穩內斂,一方面我們明白某些退讓是必然的,但另一方面又覺得為什麼退讓的總是我,儘管內心的矛盾感增加,但也同時強化了思考何謂正確與正義。

全球股市在美國CPI年增率7.5%創近40年來的新高後,又產生了新的不安和挫措感,本週在市場上的震盪仍然頻繁,投資人請多注意相關新聞及資訊。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坐不住辦公室的一週。

跑流程、討論計劃、執行重要工作方案、業務商談,總之~這週的你們適合動起來的工作模式,若坐著沒事會容易胡思亂想甚至鑽牛角尖。

與家人的關係緊密,心情要試著放輕鬆,這週你們的神經容易緊繃。

感情是春暖花開。

《數字2》

深思熟慮,謀定後動。

一動不如一靜,這週不合適做太大幅度的變動,凡事靜觀其變,少說多做。

人際關係猶如洗三溫暖,突如期來的合作、示好的、拖後腿的、背後說閒話的。

工作上的團隊合作會需要時間磨合,過程或許會有點刺激,但總歸的結果不算太差。

有小破財的跡象。

感情是酸甜橙的滋味。

《數字3》

工作量暴增,責任相對加重。

本週要注意生活品質的調整,身心的平衡,因為突如其來的工作會佔據你許多時間,且繁重又複雜。

週三前較多單打獨鬥,週四開始添加戰力,進度大幅前進。

家庭聚會、親情關懷讓人感到溫暖而窩心。

感情是需要被關懷的小太陽,情人節靠撒嬌耍賴完成儀式感。

《數字4》

合作案、工作上重要的計劃易有變動,溝通模式需調整,若彼此都不想退讓事情就會卡住不動,可商請具權威人士或中立的第三方給予意見或排解問題。

週三開始庶務性工作推動有進展、工作心情也愉快許多,神隊友助攻加分,幫助排解疑難雜症。

感情是倒吃甘蔗。

《數字5》

能量匯聚,在主戰場立下戰功及英姿。

本週不僅腦袋思考快速靈活有效率,行動上也頗具前瞻性且勇氣十足,

雖說揹負他人期待難免讓你們感到有些壓力力,但甜蜜的負荷還是會讓人充滿鬥志。

感情是相濡以沫的默契。

《數字6》

得天獨厚,吸引力法則成功,良善的循環在這週表露無遺,曾經的舊識、部屬、合作夥伴本週有回鍋的跡象,且能大展拳腳,涉獵廣闊。

需顧及的細節以及和法規有關之事,請勿大意。

外務、差旅、遠距會議增加。

感情是甜蜜的負荷。

《數字7》

放大目標,起而行。

身後猶如擁有推進器般將你們帶往不同的領域及層次,且過程中亦能結識有志之士、想法相同的夥伴一同前進。

人際關係進帳多,企圖心吸引他人靠近。

注意居家、車輛等修繕。

感情是兩小無猜。

《數字8》

專業能力倍受倚重,發揮強項集結重要資源,運籌維幄,眼觀四方。

壓力來自你們強烈的責任感以及不服輸的個性,但某種程度而言,這週是輕鬆做也能過關的一週,但你們就是不肯輕易的放過自己。

感情是心情的避風港。

《數字9》

工作目標清晰明確,個人風格強烈,且有成事在人的自信。

喜歡嚐試不同方式,結合想法與實際可行動方案便能碰撞火花締造先例,亦可借力使力,複製他人成功經驗。

感情是甜蜜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