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投資機會多踩穩脚步 有勇有謀賺錢向前衝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2.07~2022.02.13)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充滿了機會與可能,大家將看見許多賺錢的機會,腳步要踩穩、資訊收集要快速正確,雖有暗礁,但只要專注當下、有勇有謀,就能帶著這股衝勁賺錢去。

年後開工的頭一週,公共衛生與安全仍是這週的重頭戲,要注意小細節並在重要的項目上做決定及施力。 全球資金亂竄,匯率波動大,過年時美股大起大落,meta一天跌掉的26.4%順便拖累了相關指數一起下跌,這週的頭幾天,仍然會在混亂中渡過,但週末前應能以紅字收尾,建議投資人仍要仔細評估進場時機。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圖/紫衣格格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開年工作運極佳,年前即有預先規劃的人這週可按著進度走,年前若沒有規劃的,不妨利用週一把計劃擬訂好,但不要對自己太過嚴苛或目標設定太多,儘量簡化,把握好運開工週。 本週不宜做太劇烈的運動,筋骨易損傷。 財運延續上週的好運氣,有意外之財。 感情是多些想法觀念的溝通。

《數字2》

開工的頭三天,你們的腦袋還處於半休息動態沒完全開機,但是身體已經做好『我可以開工』的準備,所以,利用只需要直覺就能完成的固定工作來暖身是個不錯的選擇。 別人眼裡複雜不好處理的事到你們手上便能輕而易舉地解決,善溝通。 週五、週六留意一些不經意、不在意的小事可能造成你們(工作/生活)某種程度的困擾。 感情是體貼且對等的互動。

《數字3》

工作脈絡掌握好,一週的煩心事就不來找。 不要太急燥、太想快速得到什麼,按步就班,不明確的事就邊走邊看,邊做邊打量。 一起工作的夥伴是可以為你們在這週分擔不少事務的人,請安心依靠他們。 本週有差旅、家中清掃整理、物品汰舊換新等跡象。 感情是一點小事就能甜很久。

《數字4》

這週一開始就給了自己不小的壓力,要求自己快速進入工作狀態、效能全開,還可能順便會拿這樣的標準要求旁人,不如挑出一、二樣最重要的工作先完成,會有更多的成就感,工作也能完成的更完整。 他人的請託要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是否可幫忙,這週易被人情影響或牽著走。 感情是精神層面的神隊友,但生活上會對對方有點雞蛋裡挑骨頭。

《數字5》

馬到成功,自我突破不設限。 開年的工作量並不小,但你們懂得利用自身的優勢並結合身邊資源,為自己打下新的江山基礎。 人際網絡擴展中,聚會活動少不了,不妨趁這個機會多結識新朋友,年後想轉職的人這週可先多看多聽。 感情是走往同樣的方向與目標。

《數字6》

擁有絕佳即戰力,工作重點也掌握得宜。 這週是愈動機會愈多的一週,對工作也有許多自己的想法與做法,記得要跟最終決策者好好討論溝通,取得共識,不要太一意孤行。 重要的事準備好Plan B,想法轉彎,事情便有新出路。 感情是近在咫尺的幸福。

《數字7》

成事在人,謀事在天,開工的這一週你們將做足準備面對諸多可能的變化。 人際關係需要梳理,排出輕重或優先順序,無論過年時是否有拜年,這週幾個重要的客戶、合作夥伴都還需要親自走一趟,露個臉,事便多有轉機。 感情是新生活的開始。

《數字8》

新年旗開得勝,想法清晰明確的一週,不受外界干擾,擁有自己的步調,觸角延伸廣闊,廣結善緣。 金錢部份當老闆的私人帳與公司帳要分開,一般個人則要做好妥善的規劃,這週易有臨時有需要應急的支出。 感情是漫步的華爾滋。

《數字9》

上天送好運,本週在財富的鍍金或獲得上易有驚喜,工作能力備受肯定,新年開工能快速進入狀況,有機會競爭某重要職位,欲轉職的人這週不妨多商談,創造工作的口袋名單。 與家人的關係緊密,年後頭一週,仍有不少家庭聚會或一起出遊、吃飯的行程。 感情是願為對方調整自己。